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近期的计划其实突然写一篇“近期的计划”感觉有点好笑,因为我计划实在写的太多了,但是真正严格按照计划的执行的几乎没有。最近发现自己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工作中经常打瞌睡玩手机、浏览一些不相关的网页,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了,这不是我,尤其趁现在年龄还不算太大,早一点列出自己的计划,太有必要了,有太多的东西需要积累。

2016-07-20 00:31:36 130

转载 uboot编译分析

2.1       U-Boot Makefile分析 2.1.1             U-Boot编译命令        对于mini2440开发板,编译U-Boot需要执行如下的命令: $  make  mini2440_config $  make  all        使用上面的命令编译U-Boot,编译生成的所有文件都保存在源代码目录中。为了保持源代码目录的干净,可以使用

2014-01-06 20:18:07 362

转载 u-boot移植

一.基础知识 U-BOOT源码目录结构:   1. board:开发板相关目录 2. common:通用的命令函数 3. cpu:特定CPU架构相关目录,如arm920t 4. doc:uboot的开发、使用文档 5. drivers:uboot支持的设备驱动程序,比如串口,nandflash,网卡 6. fs: 支持的文件系统,Uboot现在支持cramfs、fat、f

2014-01-06 13:14:06 480

LabVIEW练习题

基础LabVIEW习题 CLAD工程师必须要会的几个简单例子

2013-06-20

LabVIEW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labview实例,可以让初学者较好的使用这个软件!

2013-06-10

labview 经典实例

labview初学者例程,通过仿真可以较好的使用Labview!

2013-06-10

51单片机Proteus

51单片机的一个工程,包括Proteus仿真,串口仿真,内有AD/DA模块,MUSIC模块,led模块等9个模块,适合单片机的初级上手。

2013-04-06

J-LINK下载器

用于一些嵌入式开发数据接口,如STM32/K60等等

2013-04-05

光盘刻录软件nero6

具有CD和DVD的简单数据刻录和光盘复制功能,可以刻录一些系统软件,比如操作系统WINxp、WIN7。应用软件Matlab等等。把光盘信息刻录到硬盘。

2013-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