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阶台阶问题递归算法快速计算(斐波那契数列通项)

解答:设求解函数为,则方法一:由于每次只能上一阶或两阶,所以,,所以可以根据递归思想来求解;在计算机中可以轻易编程实现。方法二:递归思路易懂,易实现,但是耗费时间较长。可以采用矩阵思想,利用矩阵相乘实现快速计算。根据递归公式可知:,所以有,所以递推下去可得故可以轻易求得方法三:特解,根据题目可知,为斐波那契数列,可以根据数列通项公式求解。

2023-10-18 00:13:21 124

原创 zotero 使用方法

zotero使用方法总结

2022-07-27 10:07:34 14531 3

原创 office使用问题和解决方法总结

说明:本文是个人在office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总结1. Word 和 mathtype安装冲突导致Ctrl+v不能用,使用会导致word崩溃解决方法:Mathtype要安装在默认路径下,即系统盘。在mathtype安装目录(…\ MathType\Office Support\64)下找到文件(64代表64位,如果为32位请选择32)MathType Commands 6 For Word 2010.dotmMathPage.wl 其拷到目录C:\Users\tian\AppData\

2022-04-25 11:11:14 2133

原创 Matlab 安装 MinGW64编译器

1. 在Matlab中使用mex编译c程序时,需要安装编译器,如果没有安装VS或者不需要安装VS等,只有较少的编译需求时,可以安装MinGW64,Matlab也会推荐安装MinGW。2.在官网(MinGW-w64 - for 32 and 64 bit Windows download | SourceForge.net)或者在CSDN中下载文件,选择x86-64-8.1-release-win32-seh-rtv6-rev0.7z,大概50M左右。直接下载exe安装会出问题,因此下载的压缩包,再配置.

2022-03-01 16:03:34 7961 6

原创 幂乘法求最大特征值和特征向量

matlab仿真幂乘法求最大特征值和特征向量

2021-11-20 12:17:08 3189

原创 更改Matlab默认工作目录的方法总结

更改Matlab默认工作目录的方法总结问题:新版matlab2020 退出后再重新打开,当前的默认工作目录是安装目录,在设置-常规-选择 上次打开的工作目录,但是无效,确实很不方便,刚好看到一个能用的方法,因此参考网上的方法写一个简单的总结。修改方法:默认工作路径设置为某一固定的路径,一般有两种方法[1]2.1 编辑matlabrc.m 文件,在最后加一行代码:cd “路径”如,:\Program Files\MATLAB\R2019b\toolbox\local\matlabrc.m文

2020-07-05 21:34:09 3459

转载 .NETframwork 4.6.2安装遇到问题“无法建立到信任根颁发机构的证书链”的解决方法

出处:https://www.aoisnow.net/blog/archives/2115  侵删1、点击此处(微软官方链接)下载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1证书。2、开始—运行,输入mmc启动管理控制台。3、文件—添加管理单元,在『可用的管理单元』中选择『证书』,点击『添加』,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计算机账户』,下一步中选择『本地...

2018-09-29 18:15:48 19662 5

6G总体愿景与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pdf

6G总体愿景与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pdf

2021-06-06

ARK–Invest BigIdeas 2021.pdf

ARK是一家专注于颠覆性科技的投资管理公司。为了给投资者对突破性技术的影响和所创造的机会有所启发,从2017年开始,他们每年都会发布相关的颠覆性技术分析报告BIG IDEA。今年的研究报告聚焦了创新的最新进展,并给出了他们的最新预测。本文为对其研究报告的英文版原文。

2021-02-19

Fiji(Fiji is just ImageJ)

ImageJ是一款基于JAVA开发的图像处理工具,Fiji(Fiji is just ImageJ)集成了更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版本为windows 64位。

2020-07-27

手写板matlab

matlab手写板,包括.m文件和.fig文件,可以直接运行。

2018-06-16

写给大家看的ppt设计书

《写给大家看的PPT设计书》作者围绕PPT等电子演示文稿的创建与制作,向大家传授了大量的方法原则及经验心得。其中涵盖PPT准备、内容创建、外观设计的各个流程,同时兼顾配套辅助环节,并创新性地提出了内容优化四原则、外观设计四原则。Robin Williams亲自设计的版式也让人耳目一新。

2018-06-12

《MATLAB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源代码&数据

本书为 MATLAB神经网络的案例(含可运行程序)。《MATLAB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可作为本科毕业设计、研究生项目设计、博士低年级课题设计参考书籍,同时对广大科研人员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8-06-12

UE20.0破解版

UE20.0安装程序和破解文件 绝对可用 绿色版

2014-07-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