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完整版).pdf

《Java多线程编程核心技术》(完整版)带书签目录,非常清晰~!

2017-10-17

SQLite权威指南(第二版)

这是一本关于sqlite 起源、特性、简介、使用、深度解析的书。 《sqlite权威指南(第二版)》首先从 sqlite 最初起源、特性、设计理念、实际应用讲解开始,逐步深入、全面地介绍了在各个平台如何使用sqlite。接着,介绍sqlite 的一般sql 和高级功能的sql,采取举例说明,使得本书内容生动有趣。然后,全面介绍了各种语言如何与sqlite 进行编程交互,重点介绍sqlite 原生语言c 语言中的api,使得使用者可以不管扩展sqlite 的功能。本书还介绍了目前火热的ios 和android 开发中如何使用sqlite,并给出实际例子。最后,介绍了sqlite 内部架构设计,使

2017-09-03

Android Studio实战快速高效地构建Android应用.pdf

Android Studio 是一个Android集成开发工具,基于IntelliJ IDEA. 类似 Eclipse ADT,Android Studio 提供了集成的 Android 开发工具用于开发和调试。

2017-08-11

(中文完整版)精通C#游戏编程.pdf

《精通C#游戏编程》中文完整版,共355页!1-11章节全部都有!

2016-10-06

WPF自学手册.pdf

葵花宝典,WPF自学手册,适合新手学习,高手略过!

2016-10-06

C#程序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C#程序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2016-09-21

判断操作系统版本号

判断操作系统版本好,可以针对不同操作系统间的差异开发!

2016-09-21

窗体打开关闭的动态效果

打开关闭窗体的动态效果,不耗费资料,让你程序立马变得更高大上!

2016-09-21

C# ListView用法详解

对listview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下载使用!

2016-01-12

你必须知道的.NET

《你必须知道的.NET》 作者简介:王涛 微软C# MVP,高级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NET底层架构和企业级系统应用。现就职于某软件公司负责架构设计、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方面的工作。作者对.NET基础架构和CLR底层运行机制有浓厚的研究兴趣和造诣,熟悉ASP.NET、XML、SQL Server等。

2013-12-22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

《c#开发Android应用实战》使用Mono for Android和.NET/C# 全面透彻地讲解Android应用编程知识,分析如何结合使用C#和Mono来编写在Android设备系列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2013-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