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Press Blog Android客户端源码分析(一)

一直想找一个大型的Android开源项目进行分析,由于自身和导师课程需要选择了wordpress的Android客户端源码进行学习和解读。源码github官方下载地址:开源项目地址。分析源码的最佳手段当然是动手实践,能够修改源码并看到实际的显示效果,成果的展示是自己前进的最好动力。

2015-11-09 20:21:25 2860

原创 UDP数据包可靠传输实现方案

本文的主要工作是解决网关B下主机和网关C下主机之间的udp数据包可靠传输问题,采用基于udp的可靠传输协议UDT来实现udp数据包的可靠传输。网关B下的客户端A是发送udp数据包的请求端,网关C下的服务器D是udp数据包的接收端,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实现主机A与D通信的udp数据包在网关B和C之间的卫星网络(项目实验环境)传输过程中可靠。

2015-09-21 20:58:06 3592

原创 ARP攻击实现方案

ARP(地址解析协议)攻击:通过伪造IP地址和MAC地址实现ARP欺骗,能够在网络中产生大量的ARP通信量使网络阻塞,攻击者只要持续不断的发出伪造的ARP响应包就能更改目标主机ARP缓存中的IP-MAC条目,造成网络中断或中间人攻击。1.Dsniff安装本次实验中采用arpspoof工具来实现arp攻击,自己本人的虚拟机装的是CentOS-6.5 64位系统,dsniff采用yum安装的方

2015-09-18 11:33:59 22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