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光纤收发器技术白皮书

光纤收发器包括三个基本功能模块:光电介质转换芯片、光信号接口(光收发一体模块)和电信号接口(RJ45),如果配备网管功能则还包括网管信息处理单元。

2009-12-16

WDM波分复用技术讲座

1995年开始,WDM技术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特别是基于掺饵光纤放大器EDFA的1550nm窗口密集波分复用(DWDM)系统。Lucent率先推出8×2.5Gb/s系统,Ciena推出了16×2.5Gb/s系统,试验室目前已达Tb/s速率,世界上各大设备生产厂商和运营公司都对这一技术的商用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WDM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有了较广泛的应用

2009-12-16

什么是无源光纤宽带接入网络PON

PON主要分为BPON(Broadband PON)、EPON(Ethernet PON)和GPON(Gigabit PON)三种技术。BPON和GPON标准都由ITU制订,GPON为BPON的后续技术;而EPON由IEEE制订。BPON基于ATM协议,上下行速度分别为155和622Mbps;EPON基于以太网和IP协议,上下行都1.25Gbps;GPON可以支持ATM、TDM、SONET/SDH、以太网等多种协议,上下行分别为1.25和2.5Gbps。

2009-12-16

光无源器件(林学煌)

光无源器件(林学煌),试用于初学者,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