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我的计算器(.NET版,含源码)

此计算器的计算处理源码中仅仅用了2个函数,尽可能实现“高内聚,低耦合”原则,界面模仿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允许实时显示结果的小数精度计算,同时可以完成基本的连加、减、乘、除等功能,还可以有记忆的功能(MC、MR、MS、M+),另外为了更好的理解源码进行了符号分离(仿照有些特殊的计算器上的符号分离方式)。 通过学习此计算器的源码可以更好的帮助理解算法与数据机构,为了帮助理解,源码中含有大量注释,在理解后可以很容易的将此计算器的代码移植到其它语言的代码中。

2011-11-11

WEB开发的常用手册集合(CHM版)

提供个人整理的WEB开发的常用手册,不用再一个个的找开发手册了。 JSTL标签说明文档.chm MySQL中文参考手册.chm PHP5中文手册.chm 微软JavaScript手册js.chm css 2.0 中文手册.chm DOM中文手册.chm HTML中文手册.chm

2011-02-02

VC制作定时器计数器示例

VC制作的定时器,计数器示例。 VC中没有现成的定时器控件,但是可以使用回调函数OnTimer()响应SetTimer()函数来完成定时、计数功能。

2010-04-26

JAVA使用JNI读写INI文件

JAVA使用JNI读写INI文件的实例。 JAVA本身并没有读写INI文件的现成方法,有些人自己编写方法来读写INI文件,但是这样的方法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问题。此示例旨在利用本地的WIN32API函数来读写INI文件,这样可以保证INI读写的正确性。 通过此例子程序再进行推敲就可以对JAVA用JNI调用API的功能。

201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