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电动汽车用电池管理系统技术条件

行业标准-电动汽车用BMS电池管理系统技术条件

2015-07-21

SmartDraw 6.0

SmartDraw 是专业的图表制作软件。可以用它轻松制作组织机构图、流程图、地图、房间布局图、数学公式、统计表、化学分析图表、解剖图表等等。随带的图库里包含数百个示例、数千个符号和外形供你直接套用,你还可以去该公司的网站下载更多的符号和外形。总量达数百兆之巨,充分满足你制作各类图表的需要。强烈推荐给 OFFICE 一族使用。

2013-08-13

电机速度控制器

CNC可编程步进电机控制器可与步进电机驱动器、步进电机组成一个完善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能控制三台步进电机分时运行本控制器采用计算机式的编程语言,拥有输入、输出、计数等多种指令。具有编程灵活、适应范围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的自动化领域。

2011-10-23

MC9S12XS128驱动0v7620 图像采集源程序C代码

用MC9S12XS128作为处理器将OV7620采集的灰度值采集进来进行简单的图像处理

2011-05-10

MSP430上移植UCosII

这是一份将uCOSII成功移植到MSP430上的源代码,可供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2011-03-08

手把手教你写xs128程序.rar

帮助新手入门MC9xs128单片机的程序编写,对MC9XS128的个模块有全面的例程

2011-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