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谷歌地球二次开发

Google Earth COM API二次开发,含代码。IApplicationGE是Google Earth API开发中最重要的一个接口,通过该接口可以控制Google Earth程序的开启、关闭、获取地图窗口的句柄、操作主窗体句柄,还可以进行获取地图视场照相机对象、获取Google Earth版本号、转换坐标等一系列复杂操作。它是基于Google Earth API程序开发的基础。

2017-12-30

Excel VBA操作MySQL教程

1. ExcelVBA操作MySQL之一——准备工作 2. ExcelVBA操作MySQL之二——链接MySQL 3. ExcelVBA操作MySQL之三——有关用户名和密码的操作 4. ExcelVBA操作MySQL之四——创建数据库和表 5. ExcelVBA操作MySQL之五——添加和导入数据 6. ExcelVBA操作MySQL之六——查询记录 7. ExcelVBA操作MySQL之七——从文本文件导入数据和数据导出至文本文件 8. ExcelVBA操作MySQL之八——修改记录 9. ExcelVBA操作MySQL之九——删除记录 10. ExcelVBA操作MySQL之十——查询示例 11. ExcelVBA操作MySQL之十一——有关表的操作 12. ExcelVBA操作MySQL之十二——获取数据库模式信息 13. ExcelVBA操作MySQL之十三——生成数据透视表 14. ExcelVBA操作MySQL之十四——AppendChunk、 GetChunk存取文本和图片二进制数据 15. ExcelVBA操作MySQL之十五——使用ADODB.Stream

2015-10-28

ASP.NET 3.5入门经典——涵盖C#和VB.NET(第5版)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ASP.NET入门书籍。本书以建立一个实际的Web站点为主线,从最初的没有任何功能的简单站点开始,然后逐步增加功能和效果,直到最后建立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其间,分别介绍了建立这个Web站点涉及到的众多内容,尤其特别介绍了新增的LINQ功能、ASP.NET AJAX及ASP.NET服务器控件等内容。全书的示例代码均用C#和VB.NET两种语言表示,读者可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

2012-03-19

功能超强的手机计算器

功能强大的手机计算器,非常适用。适用IOS平台。

2012-03-19

google earth软件 ipad2

可以通过Google earth地图查看实时位置信息。

2012-03-19

Ipad2作电脑摄像头

笔记本无线打开Ipad2摄像头,可用于电脑摄像头进行视频聊天!

2011-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