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斗地主AI拆牌核心逻辑源码

斗地主AI拆牌核心逻辑源码,TS版本,后续更新出牌逻辑,主要算法按手数然后权重对比每组牌型优劣,选出手数最少或者权重最大的牌型,可以调用testMain测试。

2020-05-25

qrcode TS版本 动态生成二维码

qrcode生成二维码在很多游戏应用被广泛使用,白鹭里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是其他引擎,只需要修改qrcode.draw()方法即可实现,简单,游戏应用内动态生成二维码超级方便

2020-05-25

android自动滑块验证码

微信自动注册脚本已开始使用,以上代码完全可以用。设计思想是截两次图(滑动之前与滑动之后),对比图片,找出左边滑块起始位置与大小,然后横向向右对比区域灰质图片的像素值。左边区域颜色值减右边区域颜色值在一个区间内,则算找到的点,这个区域这样的点的比例算出来,然后找出比例最高的区域,即是我们要移动到的区域。

2018-12-04

CocosStudio_v1.6 win32安装包

CocosStudio_v1.6.0.0 对应cocos2dx 3.x以上版本都能用,下载安装即可

2018-05-21

水果忍者完整源码-刀光特效全有

水果忍者完整版源码,包含所有特效刀光,c++开发,适合android与ios。

2018-05-14

泡泡堂cocos2d-x源码

cocos2d-x全平台泡泡堂源码,cocos2dx版本3.0以上即可!

2018-05-14

贪吃蛇大作战 源码

贪吃蛇大作战单机版源码,有AI的实现,win32开发,android打包!

2018-05-14

会说话的Tom猫 anroid源码

源代码copy到android项目中,调用MainActivity下的startR即可录音,录完后会转换成了tom猫的声音自动播放。

2018-05-14

球球大作战 单机版

单机版球球大作战实现代码,win32开发,android实现打包

2018-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