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SB充电多功能组合插座

USB充电多功能组合插座,在供电组合上比传统插座更能满足现代人的用电需求。这款插座集成了普通电源插座和USB电源插座,将交流供电和直流供电结合在一起,可同时为普通电器和USB接口电器供电。 设计这款产品的目的,是更加方便现代人的电器化生活。现在,大量的小型用电设备,例如手机、照相机和移动娱乐产品,都是采用USB接口充电,需外接转换器或实用特殊的充电设备,而USB充电多功能组合插座的应用就可省去这些转换设备。 USB充电多功能组合插座除了有创意的设计,还有稳定优异的质量,能应用在各种公、私场合,办公楼、酒店、别墅、公寓和普通家居均可采用。 USB充电多功能组合插座的安装简单,与普通插座安装方式相同,都可安装在墙壁或桌面等位置。

2012-03-02

51单片机C语言入门教程(48小时学会单片机C语言)

48小时让您学会单片机C语言 基于51单片机 只要用心学保你48小时内学会单片机,但要熟练还得多实践

2009-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