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接ChatGpt时如何保证同一个用户会话的连惯性

具体地说,当您第一次发送请求时,可以不指定conversation_id,API将自动生成一个新的conversation_id并返回。当您想要继续与同一用户的会话时,需要将上一次请求中返回的conversation_id作为当前请求的参数之一。要保证对接ChatGPT API时是同一个用户的连续问题,可以使用API返回的completion对象中的conversation_id属性来实现。这样,API就能够识别这是同一个用户的连续问题,并能够保证回答的连贯性。

2023-03-23 21:44:31 3600 3

原创 ChatGPT API常用的引擎有哪些?

如果您需要生成具有高度创造性和长期连贯性的文本,例如文章、小说或诗歌,Davinci引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对于Davinci引擎,Curie引擎更加适用于需要快速响应和快速生成文本的场景。它可以生成短小精悍的文本,适用于一些问答、翻译、摘要等需要快速回应和生成结果的场景。如果您需要生成高质量的、创造性的文本,可以考虑使用Davinci引擎。它们的模型规模比Davinci和Curie引擎小,生成的文本可能不够流畅和准确,但速度相对较快。ChatGPT API提供了多个引擎,每个引擎都具有不同的特点和用途。

2023-03-22 06:08:52 734

php写的网页小偷 自动抓取网页并在本地重新生成HTML文件

php写的网页小偷 自动抓取网页并在本地重新生成HTML文件 重新组织了CSS文件,图片,动画 生成的HTML代码经过程序优化 去掉了不必要的东西 各种资源文件路径也经过重新编写

2021-11-22

009【防投诉】镜像繁体站群.zip

1、自动轮链(这个貌似不怎么流行、可以忽略) 2、模拟蜘蛛镜像、可以最大化避免目标站屏蔽我们 3、缓存技术、假如被屏蔽了,可以直接调用HTML。访问速度就更快了。 4、批量替换“推广关键词” 5、一键替换广告JS 6、繁体内容插入 7、干扰符号输出 8、自定义批量替换目标站内容

2020-12-13

[Discuz插件]DXC采集3.0商业版 完美破解

[Discuz插件]DXC采集3.0商业版 完美破解 DXC采集插件是目前Discuz!论坛程序兼容性最强的采集插件!支持所有现有采集器所能提供的所有功能,功能强大的同时,对于站长用户的操作是完全透明的,站长朋友只需要3分钟即可完全掌握DXC采集插件的使用方法,完全傻瓜式的操作,一切都是如此简单。

2017-10-18

maxcms奇热模板

maxcms最新奇热模板,已做seo优化 替换即可使用。

2014-10-31

U2极速链商业版PHP站群自动采集无人值守垃圾站利器A5淘宝热卖源码

PHP极速链程序可以自动采集,手动采集,来路采集!只要设置好关键字,程序便会自动获取内容!真正实现无人监控无人操作,让建站和维护变成如此简单. 每次无论任何人从其它站点击到极速链程序一次,就自动给来路页面做一个链接,极速链程序给本站加一个内容。每天定时进行栏目相关内容进行采集。更新内容,时间周期为6个小时一次。您只需要设置好站点栏目,程序就自动进行产生相关内容,无需人工干预。 无限网站,傻瓜式操作,无须编写采集规则,无限相关关键词采集,无限新数据采集,无限数据发布,可永久免费升级,可任意电脑(包含vps)使用 输入关键词,自动相关关键词,自动采集,建上百个群站无忧 易品科技葫芦岛网站制作提供的这套源码,仅需输入关键词,即可采集到最新相关内容,并自动SEO发布到指定网站的多任务站群管理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的全自动维护数百个网 站。完全摒弃普通采集软件所需的繁琐规则定制,实现自动采集及发布。该站群管理软件无需绑定电脑或IP,不限网站数量,可以24小时挂机采集维护,让站长 可以很轻松就管理上百个网站。软件独特的内容抓取引擎,能及时准确的抓取互联网上最新的内容,能大大增加网站的收录,易品科技葫芦岛网站建设 希望为站长带来更多流量!

2014-02-12

UPX Unpacker

一个非常好的脱壳工具。对破解等有非常好的用处,UPX Unpacker是个通用脱壳工具。

2013-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