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werjob 客户端集成报错Caused by: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io.netty.handler.logging.ByteBufFormat

下载代码 https://github.com/PowerJob/PowerJob.git。解决办法把netty版本换成正确依赖4.1.86.Final。

2024-04-13 10:13:55 99 1

原创 linux 服务器上登录oracle账号

2024-04-11 08:56:50 79

原创 两表关联更新

【代码】两表关联更新。

2024-04-07 13:40:57 75

原创 STM32F10xx时钟系统框图及说明

2024-03-31 22:29:44 372

原创 充电桩系统原型设计图

2024-03-31 22:22:14 371

原创 ERP系统结构

2024-03-31 22:20:57 77

原创 软件研发流程与制度

2024-03-31 22:18:43 289

原创 物联网架构

2024-03-31 22:13:23 109

原创 微服务实例

2024-03-31 22:12:32 307

原创 Java知识图谱

2024-03-31 22:10:20 230

原创 Java异常类结构

2024-03-31 22:09:28 89

原创 Windows安装Mysql8

3、mysql安装完成后打开mysql安装目录里面的data文件夹, 里面有个.err文件,用Notepad++打开,可以看到里面有行MM或者在控制台可以看到。1、管理员身份启动cmd,进入目录mysql-8.0.16-winx64\bin。8、修改一条 root 数据,并刷新MySQL的系统权限相关表。# 服务端使用的字符集默认为8比特编码的latin1字符集。# 设置mysql数据库的数据的存放目录。# 设置mysql客户端默认字符集。# 创建新表时将使用的默认存储引擎。# 设置mysql的安装目录。

2024-03-30 23:26:06 211

原创 MySQL 记录异常too many connections 解决方法

【代码】MySQL 记录异常too many connections 解决方法。

2024-03-19 10:10:27 299

原创 Linux命令中su和sudo的区别

sudo(以超级用户身份执行命令)命令是在Linux系统中以超级用户(root)的权限执行特定命令的命令。而sudo命令可以通过配置文件(sudoers文件)控制特权操作的范围,可以精确指定用户可以执行哪些命令以及以哪些用户的身份执行。使用su命令时,用户可以切换到其他用户的账户,并获得该账户的权限。用户身份:su命令需要超级用户(root)密码,用户可以切换到其他用户的身份并获得其权限。使用su命令切换用户适用于需要长时间以其他用户身份操作的情况,比如需要在其他用户的环境下执行一系列命令或长时间工作。

2024-03-18 09:13:07 395

原创 Oracle创建用户、表空间

【代码】Oracle创建用户、表空间。

2024-03-17 11:07:50 348

原创 Postgresql 连接数查看,死锁问题解决

【代码】Postgresql 连接数查看,死锁问题解决。

2024-03-14 23:05:12 416 1

原创 Postgresql查询连接会话,结束连接会话操作

【代码】Postgresql查询连接会话,结束连接会话操作。

2024-03-14 21:25:45 398

原创 Postgresql 查询数据库列表,表列表,字段列表

【代码】Postgresql 查询数据库列表,表列表,字段列表。

2024-03-14 21:18:37 510

原创 Centos7安装postgresql14步骤

alter user postgres password '[自定义密码]';(这里是数据库的登录密码)# Linux命令:切换用户(一定要加 - ,否则不会用到该用户下环境变量)4、查看用户,安装postgresql自动创建用户postgres。6、登录postgresql,修改数据库登录密码。5、修改postgres密码(系统登录密码)# Linux命令:登录postgresql。3、查看postgres 进程。# SQL语句:修改用户密码。7、数据库常用启停命令。

2024-03-12 22:01:59 382

原创 vim常用指令,值得收藏(持续完善)

1、/关键词:按下“/”键后输入关键词,然后按下回车键即可查找关键词出现的位置。按下“n”键可以继续向下查找下一个匹配项。”键后输入关键词,然后按下回车键即可查找关键词出现的位置。按下“n”键可以继续向上查找下一个匹配项。6、: set number 输入该命令后,可以在 Vim 窗口左侧显示行号,方便用户查找指定行数的内容。3、 /正则表达式:按下冒号键后输入正则表达式,然后按下回车键即可进行高级查找。4、gg:按下“gg”键可跳转到文件开头。5、 G:按下“G”键可跳转到文件结尾。

2024-03-12 20:44:12 323

原创 Centos7 安装postgresql14后无法连接数据库

允许10.1.1.0~10.1.1.255网段登录数据库。a、制定某个IP(192.168.0.107)访问。1、数据库服务器允许外部访问5432端口。

2024-03-12 20:34:10 398

原创 service和systemctl区别

最终,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适当的初始化系统是至关重要的。systemctl命令是systemd架构下的服务管理工具,用于对.service类型的unit执行start、stop、restart、enable、disable等操作。service命令是SysV init架构下的服务管理工具,用于去/etc/init.d/目录下执行相关程序,该目录包含许多系统各种服务的启动和停止脚本。在实际应用中,需要考虑到系统的性能需求、管理复杂度以及对新功能的需求等因素,以做出明智的选择。

2024-03-12 09:49:42 389

原创 CentOS 7安装完成,无法连网

将 ONBOOT=no 改为 ONBOOT=yes。

2024-03-11 23:22:57 332

原创 Linux下ifconfig,netstat 无法正常使用解决办法

【代码】Linux下ifconfig,netstat 无法正常使用解决办法。

2024-03-11 23:18:50 460

原创 Linux查看磁盘命令df-h详解

是一个常用的 Linux 命令,用于查看文件系统的磁盘使用情况并以易于阅读的方式显示。命令仅显示已挂载的文件系统的信息。如果要显示全部文件系统的信息,可以使用。通过这些信息,您可以了解到文件系统的空间使用情况,以及相应的挂载点。

2024-03-11 23:15:05 612

原创 CentOS 7 防火墙的操作命令,值得收藏

1. 查看防火墙状态: 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2. 若要开启/关闭防火墙 systemctl start/stop firewalld3. 查看已安装防火墙规则: firewall-cmd --list-ports4. 添加端口到防火墙上: firewall-cmd --add-port=80/tcp --permanent5. 更新已设置的规则: firewall-cmd --reload6. 移除端口: firewall-cm

2024-03-11 23:12:19 364

原创 C# ConfigurationManager无法引入命名空间

解决办法,需要额外引入System.Configuration.dll。

2024-01-08 10:31:00 400 1

原创 python引用自定义模块路径

【代码】python引用自定义模块路径。

2024-01-06 12:18:45 372 1

原创 python模块绝对引用和相对引用

python项目中的模块引用问题,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无非是绝对引用,相对引用,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在实践中,总是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但解决起来倒也方便,import语句的写法多试验几次也就可以搞定了,关于这方面,很少有文章全面深入的讨论,我也是在这块吃过几次亏后,痛定思痛,决定认真研究一下。本文所使用示例在python3.7环境下顺利通过,如果文中观点有错误之处,请各位看官不吝赐教。

2024-01-06 12:12:19 401 1

原创 python修改sys.path的三种方法

从有效范围上比较,方法的生效范围最小,你在脚本里对sys.path进行修改,那么它只对所修改脚本的执行时的进程有效果,其他脚本在执行时不会受到影响,方法2的有效范围就要大一些,假如你有多个python版本,但只在某一个python的site-packages里新建了.pth文件,那么只有当你使用这个python作为启动python脚本的应用程序时,.pth才会生效。另一种修改sys.path的方法时在site-packages目录新建一个.pth文件,帮在文件中加入搜索模块的路径。

2024-01-06 12:11:13 712 1

原创 获取python安装的第三方库列表

【代码】获取python安装的第三方库列表。

2024-01-06 12:06:57 316 1

原创 pip命令安装三方包位置

手动导航到Python的安装目录,然后找到Lib/site-packages文件夹。在这个文件夹中,您将找到通过pip安装的所有包和库的文件。这将打印出site-packages目录的路径。

2024-01-06 11:37:33 405 1

原创 .Net core和.Net区别

Mono是.NET Framework的开源版本的实现,在某些特性上和.NET Core 很类似比如开源,跨操作系统。.NET Standard Library 是跨操作系统的关键所在,它定义了一组接口,而每个操作系统有各自的实现,.NET Core通过nuget可以动态下载当前操作系统的实现,从而实现跨操作系统(暨跨操作系统共享代码)。.Net Core是一个类似于通用.Net的框架,具有不同的体系结构,从v1.6开始支持.Net Standard,因此它无法轻松地与.Net的早期版本进行交互。

2024-01-06 10:39:04 957 1

原创 .NET框架支持哪些编程语言

它的 C 语言家族根使得 C# 立即熟悉 C、C++、java 和 JavaScript 程序员。F#(读作“F sharp”)是一种编程语言,利用它可轻松编写简洁、可靠且性能出色的代码。Visual Basic 是一种易于使用的语言,简单语法便于生成类型安全、面向对象的应用。C# (发音为 "C sharp")是一种简单、现代、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的编程语言。

2024-01-06 10:31:48 364 1

原创 在线免费制作gif工具

在线免费的视频转gif工具

2023-12-26 14:34:33 373 1

原创 C#实现定时器的三种方案

参考:

2023-12-24 14:09:39 358 1

原创 PS制作一寸照片

(1寸 / 2寸) 150-200KB 640x480(30万) 2.5×3.5cm/3.5x5.3cm;一代身份证照片:(黑白大头照):2.2cm x 3.2cm。二代身份证照片: 2.6cm x 3.2cm。彩色小一寸蓝底:2.7cm x 3.8cm。彩色小一寸白底:2.7cm x 3.8cm。彩色小一寸红底:2.7cm x 3.8cm。彩色大一寸红底:4.0cm x 5.5cm。黑白小一寸:2.2cm x 3.2cm。黑白大一寸:3.3cm x 4.8cm。小一寸: 2.2×3.2cm。

2023-12-24 14:06:52 340 1

原创 综合能源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2023-12-24 13:46:25 307 1

原创 基于LORA的窄带无线传输

2023-12-24 13:36:27 360 1

原创 基于ZIGBEE的窄带无线传输

2023-12-24 13:34:56 347 1

json着色工具(支持远程调用,本地json字符串)

JSON格式化,并且着色,阅读直观。 支持本地JSON文本。 支持URL远程调用,返回JSON格式数据,方便前端调试。

2016-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