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it中submodule子模块的添加、使用和删除

git 子模块增加删除

2023-02-14 20:48:12 435

转载 Kali系统安装中文输入法

转载:https://www.cnblogs.com/sunqiangqiang/p/6942122.htmlFaith丶堕仙Kali下安装中文输入法    1、打开终端;    2、使用vim或者gedit打开 /etc/apt 目录下的sources.listvim /etc/apt/sources.list 或者gedit /etc/apt/sources.list    3、添加如下一些镜...

2018-06-25 18:00:46 531

转载 TensorFlow学习笔记:Retrain Inception_v3(一)

转:http://www.jianshu.com/p/613c3b08faea0. 概要最新的物体识别模型可能含有数百万个参数,将耗费几周的时间去完全训练。因此我们采用迁移学习的方法,在已经训练好的模型(基于ImageNet)上调整部分参数,以实现对新类别的分类。关于迁移学习的理论,可以参考DeCAF: A Deep Convolutional Activation Feature fo

2017-12-05 14:59:14 1139 1

转载 PC-Lint使用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feng_ma_niu/article/details/40631521。也进行了一些修改1 PCLint简介首先,提供一下PCLint的相关链接:官网:http://www.gimpel.com/html/index.htm最新9.0L安装包: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

2017-12-01 15:29:11 28692

转载 获取CPU时间、系统时间、本地时间、精准计时

转载: http://blog.csdn.net/rabbit729/article/details/38499321 使用time_t time( time_t * timer )    精确到秒  计算时间差使用double difftime( time_t timer1, time_t timer0 )2 使用clock_t clock() 得到的

2017-11-22 17:45:34 8556

DcFaceDevMgr.nsi

一个项目的打包脚本,支持判断剩余容量最大磁盘盘符。

2021-07-15

Word-1.1a-CHM-Distribution

Word-1.1a-CHM-Distribution源码,包括C源码及汇编源码!

2014-03-31

MS-Dos-SourceCode

MS DOS 1 0和2 0源码 自己还没有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14-03-31

MFC学习四例

压缩包含四个MFC学习的小例子,包括MFC多文档和设备信息查看器!

2013-11-29

Calculator

使用C#开发的简单计算器!初学者学习C#的可以下载的看看!

2013-11-25

MDINoTable.rar

Hide and show MDI child windows(Window)!

2013-11-22

MDITable.rar

Hide and Show MDI Child Windows(Table)!

2013-11-22

MDI_DEMO(Windows SDK)

一个很简单的多文档应用程序!使用Windows SDK完成,代码很简单,仅供初学者学习参考下!

2013-11-12

MDI_CMenuEx

全面自绘MDI应用程序的菜单(背景色,字体色,图标等)(找这个资源找的很辛苦,象征性的来1积分!)(也可自行去原网:http://www.vckbase.com/index.php/wv/1061.html下载!)

2013-11-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