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串口调试工具,使用简单,安装方便

serial port utility是一款非常好用的串行端口进行通信和数据传输软件,用户使用该软件,可以自动检测连接的设备,轻松的接收输入和发送命令,功能十分强大,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款软件能够接收各种数据,并对其以原本的格式进行保存,所以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2023-02-26

树莓派4B安装tensorflow-cpu-2.3.0时,很难下载的一些安装包

grpcio-1.39.0rc1-cp37-cp37m-linux_armv7l.whl h5py-2.10.0-cp37-cp37m-linux_armv7l.whl numpy-1.18.2-cp37-cp37m-linux_armv7l.whl scipy-1.4.1-cp37-cp37m-linux_armv7l.whl tensorflow-2.3.0-cp37-none-linux_armv7l.whl

2023-02-11

基于模拟退火的集装箱码头泊位和岸桥分配模型

随着港口吞吐量逐年攀升,船舶到达密度不断增加,泊位和岸桥(装卸起重机)资源分配问题的全局优化已成为一个重要的课题。泊位和岸桥分配为NP-Hard问题,确定性算法在寻找最优解时需要大量的计算时间,并且只能解决一些特殊问题,因此许多研究中提出了基于启发式规则的近似求解方法,如基于模拟退火(SA)或遗传算法(GA)的方法。本文中,我们采用了模拟退火算法来优化此问题中的分配。 此算法适用于对计算复杂性、NP问题、数学模型、集装箱码头泊位和岸桥分配等方向有研究的学者,除了算法文档外,我们还提供了C++编写的源代码,此源代码只依赖于C++的标准库,方便学习和优化。 注意:文档和源码都具有原创性,供学者研究使用,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2023-02-10

反卷积图像算法(C++版)、用以提升图像质量

1、本算法为图像反卷积算法,目的为了降低图像噪声、提高图像分辨率。 2、deconvblind文件夹下为工程文件,编译环境为VS2017,效果见“演示视频.mp4”。 3、opencv-4.5.0-vc14_vc15.exe为opencv450安装包,直接安装到配置目录就行。 4、ImageWatch.vsix为图像可视化调试工具,与VS2017相对应,具体用法可网上搜索。 5、visual_studio_community_2017_version_15.3.exe为VS2017线上安装包,具体安装方式可网上搜索。

2023-02-09

UE记事本java

还在为编写JAVA代码时所遇到的排版问题发愁吗? 智能记事本UE帮您解决这一问题。

2012-12-06

smartdraw(聪明绘图)

灵活方便,比WORD强大,可以很快绘制想要的流程图,比VISIO简单,易操作,一看就会。

2012-12-02

PDF阅读器(小手阅读器)

PDF阅读器(小手阅读器) 原来下了一个,许多都没法显示,这个太棒了!

2010-10-15

离散数学第五版答案(屈婉玲 耿素云 张立昂)

离散数学第五版答案(屈婉玲 耿素云 张立昂) 许多思路你都不敢想!

2010-10-15

3D数学教学平台(发挥你的想象力)

有几个基本的图形演示,可对其进行操作。立体感强,通俗易懂!

2010-10-13

C、C++语言运行环境(汉化版)

非常适用于教师教学,错误明了,一般不会死机!

2010-10-12

数学公式编译器(数学符号的表达)

可以编译各种数学公式,等式,符号。 从多特网也可以得到。

2010-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