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baXterm.rar

可能是最完整的超级终端

2021-03-26

打印机共享01238.zip

Windows打印机共享设置

2021-02-28

fuyunRDP.apk

适合手机和电视盒子,安装RDP客户端

2021-02-28

SECPATH F100-C-EI系统

SECPATH F100-C-EI防火墙的升级包,H3c产品线给的软件版本,升级后确实解决了问题。有用得到的拿去用。

2018-12-21

Windows7彻底关闭updata

虽然说Windows10系统提供的服务可以适合绝大部分人的使用,但是有一些服务,我们可能很少用到,甚至根本用不到,这时我们可以关闭这些服务,那怎么样关闭Windows10的系统服务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操作一下吧。

2018-09-23

金蝶K/3 WISE创新管理平台V12.1增加替代料功能

功能点:供应链-采购管理 应用场景:采购订单、采购申请单 症状(或实现功能):采购订单物料替代、反写拆分采购申请单 1、采购订单、采购申请单增加替代料主料记录字段,用于记录被替代料,新增字段替代料 (Y表示行物料是主物料并且存在替代料,N表示物料是主料不存在替代料,T表示物料是替代料) 不存在替代料不需要显示任何信息为空 2、采购订单保存时,检测是否做过物料替代,要是存在物料替代, 则把替代物料分类反写新增到采购申请单上,并且原来的物料也继续数量的扣减 前置补丁:无

2018-09-23

清除永恒之蓝mssecsvc病毒

清除永恒之蓝mssecsvc病毒,故障前 Netstat –na 发现有大量的外网445会话 结束mssecsvc.exe进程以后 将此服务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 然后停止服务 删除以下文件: mssecsvc.exe Qeriuwjhrf Q6gynk6tjy13Y.85oyw 更新系统补丁,安装最新的杀毒软件

2018-05-22

顽固网址清除Vsafe

用于垃圾清理,顽固ie劫持网站清理,如:2345.com等网站,用这个很顺利就干掉了,还能用于删除顽固文件。我的最爱

2011-03-02

汉邦硬盘录像机客户端软件

汉邦录像机客户端软件,用于网络备份,视频回放等功能。

2011-03-02

控制企业办公电脑的USB权限

1.禁止任何移动硬盘 2.USB还能充电 3.USB还能用于接打印机,摄像头等用途 主要原理,关闭USB的盘符分配等功能,插上去能供电,但是不能分配盘符。

2010-05-30

Avlgomgr启动项加载器

用于加载启动软盘,增加引导记录,可直接修改Boot.ini,功能还有很多。下了自己试试。我是经常用的。

2009-09-12

操作系统修复工具,用电脑的好帮手。

系统坏了,慢了,有问题了,用这个东西清理下吧,很好用的。ie不能用了,出错了,也用这个修修,很简单的。

2009-08-27

FastCopy大文件拷贝工具

当你有几十G的文件要从一个硬盘拷到另外一个地方的时候,如果你相信Windows的估计时间的话,母猪都会上树,那漫长的等待绝对让你饱受折磨,试试这个吧。保证很不错。

2008-11-20

七喜一键[F10]恢复系统

七喜的一键系统恢复,从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用起不为错哦。想要的下哈。

200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