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创建完整django项目,实现登录功能

这两个方法的使用主要是为了使用装饰器,需要满足两个条件:1.使用django内置的sqlite数据库,且使用数据库里面的auth_user表(外联数据库也许可以,但没有试出来)2.向auth_user表写入用户信息时,要使用User.objects.create_user()方法,这个方法自带密码加密,只有密码加密了authenticate才能识别。User要用框架定义的django类。

2023-09-30 21:19:04 67

原创 【无标题】DVWA通关攻略(持续更新)

DVWA通关攻略

2022-10-17 11:25:05 310 1

原创 如果secureCRT安装时位置改变,EVE-NG如何关联secureCRT

讲解如果在secureCRT安装时修改了默认路径,如何关联EVE-NG的方法。

2022-10-02 19:17:37 2139

原创 burpsuite.jar文件双击打不开解决方法

burpsuite.jar文件双击打不开解决方法在jar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在“打开方式”设置窗口中点击选中选项“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前的复选框,再点击旁边的“浏览”按钮。在java的安装路径下找到bin文件夹里的javaw.exe选定这时已经设置了使用javaw.exe应用程序来打开jar文件,可是实际上这时双击jar文件还是没有反应,这是因为没有设置打开文件参数导致的。在Windows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在上方

2021-07-03 17:33:08 1138

原创 Pycharm导入Anaconda环境时,出现“Non-zero exit code”的解决办法

**Pycharm导入Anaconda环境时,出现“Non-zero exit code”的解决办法大家在导入Anaconda环境时可能会出现如下错误:**这是因为导入的executable有误。导入的应该是Script文件夹下的conda.exe,而不是根目录下的python.exeLocation的内容不用管,Conda executable选对之后它会自动补全的。加载Cond...

2018-12-03 22:48:28 22866 5

sqlmap用于sql注入

用于sql注入的强大工具,需要python运行环境,我提交的资源列表里有。免python版我也提供啦,但是我自己跑的时候有点问题,所以还是强烈推荐这款,运行稳定,功能强大,而且是比较新的版本,欢迎下载,物超所值。

2018-10-27

burpsuite_community社区版x86系统

burpsuite社区版,虽然是免费版,但是功能依旧强大,用于web渗透的强大工具,同时也适合想体验一下黑客的你进行一丢丢小爆破,但是仅限学习,不要干坏事哦,亲测可用。

2018-10-27

CCNA ICND2

最新版本,ICND2的第二本教材,英文原版,非常清晰,是我读过的讲解最细致的教材,学习CCNA也可以学。

2018-10-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