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MFC深入浅出_从MFC设计到MFC编程

学习MFC不可缺少的一本好书,通过学习该书,可以灵活运用MFC进行windows编程。

2014-07-16

软件工程-人月神话

令我惊奇和高兴的是,《人月神话》在20年后仍然继续流行,印数超过了250,000。人们经常问,我在1975年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哪些是我仍然坚持的,哪些是已经改变观点的,是怎样改变的?尽管我在一些讲座上也分析过这个问题,我还是一直想把它写成文章。 Peter Gordon现在是Addison-Wesley的出版伙伴,他从1980年开始和我共事。他非常耐心,对我帮助很大。他建议我们准备一个纪念版本。我们决定不对原版本做任何修订,只是原封不动地重印(除了一些细小的修正),并用更新的思想来扩充它。

2013-12-31

程序员数学

摘要 在很多涉及到自然语言处理的领域,如机器翻译、语音识别、印刷 体或手写体识别、拼写纠错、汉字输入和文献查询中,我们都需要知道一个文 字序列是否能构成一个大家能理解的句子,显示给使用者。对这个问题,我们 可以用一个简单的统计模型来解决这个问题。

2013-08-22

Python标准库

Python 的标准库包括了很多的模块, 从 Python 语言自身特定的类型和声明, 到一些只用于少数程序的不著名的模块. 本章描述了一些基本的标准库模块. 任何大型 Python 程序都有可能直接或间 接地使用到这类模块的大部分.

2013-08-22

linux内核注释

linux 内核注释适合想阅读linux内核代码,并深入理解linux系统的人,讲解很详细,且有代码注释。

2013-05-01

c++必会必知

c++必知必会,是c++ prime 的简化版本,对其容器,算法,模板,设计模式进行了概化,适合有一定基础的人阅读

2013-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