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云计算虚拟化技术未来发展的趋势及应用(来源: 比特网)

近两年,随着一些国际知名的虚拟化软件厂商在中国市场的大力开拓,虚拟化及云计算的概念越来越热,虚拟化软件市场大幅升温。同时也带动了一批国内的虚拟化软件企业迅速的发展起来,虚拟化技术从早期的企业应用,逐步过渡到公有云应用,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那么,在未来,虚拟化又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从整体的虚拟化技术应用及发展来看,以下几点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平台开放化——作为基础平

2015-03-26 10:09:53 2538

转载 物联网技术齐上阵 未来农场长这样(来源: 腾讯科技)

今天的农业已经进入高科技领域,大多数20世纪的农民甚至无法再认出它们。毕竟仅仅在100年前,美国农业刚刚用内燃机取代畜力。而在过去20年间,全球定位系统(GPS)、电子传感器以及其他新式工具的出现,已经将农业进一步推向“科技仙境”。  除了时髦的空调和音响系统外,现代大型拖拉机的封闭舱室内还配备了计算机显示器,可以显示机械性能、农田位置、操作播种机等附带设备

2015-03-26 10:04:44 1295

转载 大数据时代有哪些投资机遇?(来源: BWCHINESE中文网)

提到大数据,一定不陌生,大数据字面上理解就是海量数据。当我们或许才刚刚熟悉互联网,还未完全明白物联网、云计算是怎么回事,大数据时代早已悄悄到来了。 根据美国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互联网数据年增长超过50%,并且速度越来越快,美国人把海量信息数据称为大数据,围绕着数据仓库、数据分析、数据检索、数据分类、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海量信息数据,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2015-03-26 10:04:28 624

转载 物联网构建人类“大生态系统”——万物互联!(来源: 水木然)

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多种生态系统,比如自然是一种生态系统,人类是一种生态系统,工业是一种生态系统,信息产业也是一种生态系统,资本和金融也是一种生态系统,每种生态系统都有自己循环结构,生生不息,并不断的趋向平衡。虽然这些生态系统都在向前推进,但是系统与系统之间比较独立。 直到现在,在物联网发展下,这些系统将打破原来的界限,走向共融,共同组建一个更包容的“大生态系统”,也

2015-03-26 10:01:11 2105

转载 可穿戴设备无大数据不智能(来源: 通信信息报)

苹果公司近日正式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面对Apple Watch的到来,几乎所有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都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既希望Apple Watch能快些到来,又害怕Apple Watch带来的冲击。一如2010年的平板电脑市场,苹果iPad的问世触发了市场的兴奋点,同时也让诸多厂商无处安身。不同于5年前的平板电脑,今天的Apple Watch有望引爆的不仅仅是智能手表的行情,还将会开

2015-03-26 10:00:02 1149

转载 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问题的探讨(来源: 通信世界周刊)

智慧城市的概念是在2008年IBM“智慧地球”背景下提出的,代表着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为基础,推进城市建设的目标与愿景。智慧城市被普遍认为是信息化进程的高级阶段,是城市现代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和必然趋势,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效途径。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内智慧城市建设也进入了蓬勃发展阶段。由于智慧城市建设体系庞大、涉及面广,复杂程度远远超过一般的信息化建设。

2015-03-26 09:58:47 21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