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器视觉 霍恩 完整版

这本书是计算机视觉的“圣经”!如果任何人想要学习计算机视觉的基本内容,一定要以这本书作为起始点。千万不要错过!尤其是,这本经典著作对于书中概念的杰出的介绍方法。我强烈地将这本不可或缺的书推荐给所有学习计算机视觉的人。 机器视觉》从逆问题的角度出发,提出了一整套关于机器视觉的研究方法,其核心是:机器视觉应该基于对成像过程的深刻理解!作为作者在麻省理工学院(MIT)所讲授的机器视觉课程的指定教材,本书已经被使用了近30年,至今仍被欧美许多著名高校所广泛使用。本书提供了一个理解现有方法和技术以及为以后的研究做准备的系统框架,其中包含了很多将机器视觉方法应用于实际问题的内容。全书共包括18章,前13章主要讲述早期视觉的内容,后5章更加关注于:解决一些更加复杂的实际问题。最后,作者将各个章节所介绍的方法整合到一起,搭建了一个可以和周围环境进行交互的“眼-手”系统。书中所用到的数学方法,也都收录在最后的附录中;作为内容的补充和扩展,本书还提供了丰富的练习题。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年级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研究人员的参考书籍。

2017-11-22

自抗扰控制技术:估计补偿不确定因素的控制技术

《自抗扰控制技术:估计补偿不确定因素的控制技术》由剖析经典PID调节器、跟踪微分器、非光滑反馈的功能和效率、扩张状态观测器、自抗扰控制器、自抗扰控制器的应用六章组成。在写作过程也是进一步探讨一些问题的过程,因此某些问题的阐述方法比较零乱。特别是“时间尺度”概念的描述和运用是尚未很好解决的问题,因此只能在不同问题的论述中,通过具体例子形象性地给予说明,加深理解。

2017-11-22

px4源码ekf计算姿态角的论文

px4源码里面用12阶的状态计算姿态角,引用的就是这篇文档

2017-11-22

I2C总线简介

I2C总线是常用的串行总线,有一条数据线跟一条时钟线,接线方便,传输距离远,缺点是传输速度慢。

2015-08-20

我的最牛代码

stm32的sd卡的读写测试程序,编译软件为iar,所用芯片为stm32f407,用sdio通信

2014-08-13

STM32F10x微控制器参考手册

stm32f10x系列单片机的寄存器详细介绍,方便广大嵌入式开发者使用。

2013-09-05

ov7620图像采集程序

ov7620的图像采集程序,最基础的摄像头应用,ov7620是飞思卡尔摄像头组专用摄像头,但最基础的还是图像采集。

2013-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