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10安装更新报错(0x800F0922)的解决方案

windows10安装更新时报如下错误:重试了多次故障依旧,百度了一些方法,诸如删目录、停服务、运行疑难解答等,也没能解决问题。猜测windows在更新过程中需要调用Edge,在找不到Edge的情况下会报出windows缺少核心功能。

2024-01-10 15:16:46 730 1

xstream-1.4.17.jar

xstream-1.4.17.jar

2023-12-29

gmssl-3.2.1.tar.gz

python离线安装gmssl的安装包,支持windows/linux等平台。 gmssl支持国密算法和标准的OpenSSL分支,增加了对国密SM2/SM3/SM4算法和ECIES、CPK、ZUC算法的支持。 安装方法: 解压后,执行: python setup.py make python setup.py install

2023-09-22

k8s dashboard-v2.5.1

k8s_dashboard_v2.5.1 亲测有用。

2023-06-29

calico-3.20.0.yaml

k8s calico网络插件

2023-06-29

vesamenu.c32解决U盘安装centos7卡在press the enter key就不动了

U盘安装Centos7过程,启动时卡在press the enter key to begin the installation process 就不动弹了。下载附件替换掉/syslinux/vesamenu.c32即可解决。

2019-09-05

Resource_Hacker_v5.1.6绿色版.zip

Resource_Hacker_v5.1.6绿色版,可以修改exe文件,亲测好用。

2019-08-20

glibc-2.30.tar.gz

glibc最新版本glibc-2.30。glibc是GNU发布的libc库,即c运行库。glibc是linux系统中最底层的api,几乎其它任何运行库都会依赖于glibc。glibc除了封装linux操作系统所提供的系统服务外,它本身也提供了许多其它一些必要功能服务的实现。

2019-08-07

升级ubuntu16.04内核至4.20.zip

依次执行如下命令: 1. 安装libssl1.1_1.1.0g-2ubuntu4.1_amd64.deb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thomore/11362531 2. 安装linux-base_4.5ubuntu1_16.04.1_all.deb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thomore/11362577 3. 安装所有内核文件 dpkg -i *.deb 4. 查看内核版本 uname -r

2019-07-16

一键升级openssh至7.9.zip

压缩包里有含有升级openssh至7.9的一键升级脚本及所需要的软件包.

2019-07-16

linux-base_4.5ubuntu1_16.04.1_all.deb

ubuntu16.04升级内核时如果提示如下错误,需要安装此包: linux-image-unsigned-4.20.17-042017-generic depends on linux-base (>= 4.5ubuntu1~16.04.1); however: Version of linux-base on system is 4.0ubuntu1.

2019-07-16

libssl1.1_1.1.0g-2ubuntu4.1_amd64.deb

ubuntu16.04升级内核时需要该文件,libssl1.1_1.1.0g-2ubuntu4.1_amd64.deb,亲测能用。

2019-07-16

php-7.2.15.tar.gz

php-7.2.15.tar.gz是php7.2最新release版本,可以在linux上解压编译安装。

2019-02-22

php-7.2.15.gz

php-7.2.15.gz是php最新release的linux安装包,可以解压后编译安装。

2019-02-22

jmeter实时TPS、TRT插件

jmeter第三方的插件,可以实时查看TPS和TRT图形。 熟悉 LoadRunner 的朋友一定不会对其 TPS(每秒事务数)、TRT(事务响应时间) 等视图感到陌生,因为这是压力测试最为关键的两个指标。

2018-11-22

atlassian-jira-software-7.2.6.tar.gz part1

本资源是atlassian-jira-software-7.2.6.tar.gz的第一部分,需要下载第二部分同时解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thomore/10505607 JIRA是Atlassian公司出品的项目与事务跟踪工具,被广泛应用于缺陷跟踪、客户服务、需求收集、流程审批、任务跟踪、项目跟踪和敏捷管理等工作领域。

2018-06-28

JIRACore-7.2.x-language-pack-zh_CN.jar—jira7汉化插件

很好用的汉化包,可用来汉化jira7整个系列,亲测好用。

2018-06-28

haproxy1.8.7安装与配置详解

HAProxy提供高可用性、负载均衡以及基于TCP和HTTP应用的代理,支持虚拟主机,它是免费、快速并且可靠的一种解决方案。根据官方数据,其最高极限支持10G的并发。

2018-04-27

海量运维、运营规划之道.(唐文)_完美书签版

《海量运维、运营规划之道》作者具有腾讯、百度等中国一线互联网公司多年从业经历,书中依托工作实践,以互联网海量产品质量、效率、成本为核心,从规划、速度、监控、告警、安全、管理、流程、预案、考核、设备、带宽等方面,结合大量案例与读者分享了作者对互联网海量运维、运营规划的体会。

2018-04-24

supervisor安装与配置

Supervisor是一个进程控制系统. 它是一个C/S系统(注意: 其提供WEB接口给用户查询和控制), 它允许用户去监控和控制在类UNIX系统的进程. 它的目标与launchd, daemontools和runit有些相似, 但是与它们不一样的是, 它不是作为init(进程号pid是1)运行. 它是被用来控制进程, 并且它在启动的时候和一般程序并无二致.

2018-04-19

mongodb使用大全

MongoDB 是由C++语言编写的,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开源数据库系统。 在高负载的情况下,添加更多的节点,可以保证服务器性能。

2018-04-19

docker安装与使用详解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2018-04-19

ansible使用手册

ansible是新出现的自动化运维工具,基于Python开发,集合了众多运维工具(puppet、cfengine、chef、func、fabric)的优点,实现了批量系统配置、批量程序部署、批量运行命令等功能。

2018-04-19

Saltstack配置管理大全

Saltstack是一个新的基础设施管理工具,可以看做是强化的Func+弱化的Puppet的组合。间接的反映出了saltstack的两大功能:远程执行和配置管理。

2018-04-19

lnmp平台discuz_x2.5

lnmp平台下安装discuz,本人一步步安装后整理的。

2015-07-19

ubuntu haproxy安装与配置详解

haproxy配置详解,含ACL部分。 HAProxy提供高可用性、负载均衡以及基于TCP和HTTP应用的代理,支持虚拟主机,它是免费、快速并且可靠的一种解决方案。根据官方数据,其最高极限支持10G的并发。 HAProxy特别适用于那些负载特大的web站点, 这些站点通常又需要会话保持或七层处理。HAProxy运行在当前的硬件上,完全可以支持数以万计的并发连接。并且它的运行模式使得它可以很简单安全的整合进您当前的架构中, 同时可以保护你的web服务器不被暴露到网络上。 其支持从4层至7层的网络交换,即覆盖所有的TCP协议。就是说,Haproxy 甚至还支持 Mysql 的均衡负载。 如果说在功能上,能以proxy反向代理方式实现 WEB均衡负载,这样的产品有很多。包括 Nginx,ApacheProxy,lighttpd,Cheroke 等。 但要明确一点的,Haproxy 并不是 Http 服务器。以上提到所有带反向代理均衡负载的产品,都清一色是 WEB 服务器。简单说,就是他们能自个儿提供静态(html,jpg,gif..)或动态(php,cgi..)文件的传输以及处理。而Haproxy 仅仅,而且专门是一款的用于均衡负载的应用代理。其自身并不能提供http服务。

2015-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