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compose搭建ELK(原)

最近学习了Docker,在Centos7上试做了个ELK环境的搭建,试用两种方法实现了用ELK+filebeat收集LOG 第一种方法参考网址如下,按照参考链接做就可以https://elk-docker.readthedocs.io/#installationhttps://juejin.im/post/5ba4c8ef6fb9a05d082a1f53 第二种是自己写个简单的docker-c...

2019-02-22 10:19:56 5063 1

原创 在VS2005 中 如何用动态链接库去实现COM组件

刚开始学习COM, 在VS2005 中 如何用动态链接库去实现COM组件: 工具————选择工具箱项——com组件。

2007-09-06 10:31:00 697

iOS自动化测试自动允许弹框

iOS测试时会自动弹出相册,相机,地理位置等权限预先对话框,用Appium+Python实现自动化允许弹框。 主要思想是检测当前页面有没有指定弹框信息,有就允许。

2018-12-19

移动端自动化测试小工具代码

Appuim移动端自动化测试,用Python语言编写的自动获取Android或iOS移动设备的信息(获取设备id号,获取设备状态,获取设备中的Android版本号,获取设备SDK版本号,获取设备品牌,获取设备型号, 获取设备ROM名)的代码。

201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