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群晖nas中使用Container Manager部署jeecg前端后端

器材使用升级DSM系统到7.2的群晖某型号nas(X86的cpu)。

2023-06-03 18:25:17 578

原创 在威联通nas中通过Container Station部署jeecg前端后端(docker-compose一键部署jeecg)

docker-compose部署前端后端,nas里部署jeecg低代码平台。

2023-05-27 20:56:13 410

原创 【极简步骤通过威联通nas的Container部署Jeecg前端后端】

极简步骤,通过idea打包,通过nas的docker运行jeecg的前端和后端

2023-05-16 18:35:12 353

原创 测试光猫棒

自己动手,更换光猫。

2021-12-24 22:55:46 9362 1

原创 群晖nas中使用registry搭建docker镜像私人服务器以及设置群晖远程docker服务

群晖nas中使用registry搭建docker镜像私人服务器以及设置群晖远程docker服务折腾群晖服务器很有快感,一是因为自家群晖ds216+低功耗,24小时开机也不觉得费电,二是因为群晖系统也是linux,精简版的debian,其他linux的方案它也行的通。DIY乐趣多。首先介绍我的开发环境:服务器:群晖ds216+,X86的cpu,IP:192.168.1.216开发机:联想T430笔记本,Deepin 20.1系统,安装了InteliJ IDEA 2020.2,IP:192.168.4.

2021-03-14 20:13:56 5685 2

原创 Deepin20.1系统安装运行docker.ce,设置IDE远程访问docker

Deepin20.1系统安装运行docker.ce,设置IDE远程访问docker​ 最近因为需要学习搭建低代码开发环境,急需在Deepin系统内安装运行docker。最开始使用apt install docker.io。但是调试远程连接docker时很不顺利。经过一点搜索,发现安装docker.ce可以很方便的开启远程访问docker。于是愉快的跳进docker.ce的坑。​ “有人说docker.io是早期的版本。但是当你安装docker.io然后查看版本会发现,docker.

2021-03-03 23:26:57 496 1

原创 帆软报表连接oracle数据库-个人开发报表入门第一步

如何在帆软报表中导入Oracle的jdbc驱动jar包只要是有jdbc驱动的,FR都能连,只不过是驱动和URL设置的问题。1、下载Oracle的驱动甲骨文官网下载:https://www.oracle.com/database/technologies/instant-client/downloads.html注意官网需要注册账号之后才能下载。CSDN网站有资源可供下载:Oracle instant client-basic-windows.x64-11.2.0.2.0https

2021-01-23 13:35:08 5587

原创 群晖服务器中用Docker运行Oracle11g

搭建oracle开发环境群晖服务器中用Docker运行Oracle11g用Navicat连接数据库作测试主要是参考前辈经验,详见文章:https://blog.csdn.net/qq_38380025/article/details/80647620前期准备:1.购买一台运行群晖系统的服务器,必需特定型号Intel的CPU,才能运行Docker,细节自行Baidu。本人使用DS216+,CPU为Intel处理器N3050(支持VT-x)。2.下载Instant Client.exe(安装程序可以

2021-01-23 10:58:17 3551 3

原创 自己动手,更换光猫,这次是吉比特H2-3换为华为MA5671。(中国移动光纤宽带)

自己动手,更换光猫,这次是吉比特H2-3换为华为MA5671最近又手痒,想把吉比特H2-3换为华为MA5671,顺便把上次的过程重温一遍,发现自己很多错误,这次做个补充和更正。换猫前的准备最近又手痒,想把吉比特H2-3换为华为MA5671,顺便把上次的过程重温一遍,发现自己很多错误,这次做个补充和更正。更换光猫的心得就是舍得花钱,别嫌华为MA5671贵,铁壳版就是比较稳定。换猫前的准备我这次的旧光猫是吉比特H2-3,大概长这样:一、记录旧光猫的参数1、记录旧光猫的sn和mac这个光猫是中国移

2020-12-29 22:18:45 68419 11

原创 自己动手,更换中兴F663NV3a光猫,换为华为MA5671,真香。(中国移动光纤宽带)

自己动手,更换光猫。夏天来了,看着家里的光猫摸起来有点烫手,不禁动起“邪念”。换它!上“闲鱼”几分钟内相中广西一位卖家的旧光猫,铁壳,散热好,成色,卖家说还行。买它,买它!这只光猫大概长这样(图片是网上随便搜的):这个光猫可以通过刷固件来自由切换GPON或EPON。我家宽带是广东移动公司的光纤宽带。(题外话:卖家送的电源适配器坏了,我用旧光猫中兴F663NV3a原来带的电源完全合适,反正都是12V1A插孔一样大就行。同理华为家的、斐讯家的12V电源大概概率都适合。)下面开始正式换猫:1.

2020-07-26 22:46:13 40869 3

uvlan (需上传到光棒里).txt

需要上传到光猫棒里,用于配置vlan41来进行移动宽带配置。

2021-12-24

WinSCP-5.15.5-Setup.rar

WinSCP终端文件上传软件,免费,功能很强。

2021-12-24

teraterm492.rar

Tera Term,终端连接软件。免费,无需注册。

2021-12-24

putty64位.zip

终端连接工具PuTTY,版本0.70

2021-01-01

华为ma5671光猫205版固件.zip

适用于华为ma5671光猫,更改mac和sn后请刷回205版固件,这样就可以支持gpon和epon双模,任君选择。

2020-12-29

ma5671的101版固件,补全shell.zip

华为光猫ma5671适用的101版本的固件

2020-12-29

华为光猫SU密码计算器.zip

华为ma5671光猫Chanlenge计算su密码

2020-12-29

好用的德国人编写的数码相片恢复软件

好用的德国人编写的数码相片恢复软件,绿色版,解压缩就可以使用。我用了很多年了,对于sd卡、cf卡、tf卡误删除或格式化的后的相片恢复有奇效。

2014-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