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elphi开发中ERP系统实现文件的上传下载查看删除功能(转)

1、首先,需要数据控件做基本的配置数据控件:a.配置好数据控件的SQLupdate属性:b.书写更新操作UPDATE SRE_MSTRSET  SRE_NBR = :SRE_NBR, SRE_DATE = :SRE_DATE, SRE_VEND = :SRE_VEND, SRE_TYPE = :SRE_TYPE, SRE_RMKS = :SRE_RMKS, SRE_FILE...

2018-09-06 22:51:21 672

原创 Maven工具介绍

搞了好多年计算机程序开发,一直从事ERP系统开发,利用DELPHI/C#/SQL SERVER等开发工具,看到JAVA的大趋势,不得不从中学点基本概念,例如,Maven、Idea、Eclipse等热门工具,现从Maven引出下列问题:1.何为Maven?2.Maven用来做什么?3.为什么要使用Maven?答:1.maven是一个跨平台的项目管理工具。2.它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主要服务于...

2018-02-27 10:38:04 561

原创 金碟K/3生成凭证问题描述

某相同供应商采购发票XXXX日期2011-10-13,下推生成付款单,单据日期和财务日期均为2011-10-13;某相同供应商采购发票YYYY日期2011-11-10,下推生成付款单,单据日期和财务日期均为2011-11-10;会计期间:2012-03当前日期:2012-03-12K3主控台——财务会计——应付款管理——凭证处理——凭证生成——选中以上两笔付款单,点击汇总生成凭证,

2012-03-19 15:29:20 3739

转载 .NET面试题收集

.NET面试题收集1 (1)面向对象的语言具有__继承性_性、_封装性_性、_多态性 性。(2)能用foreach遍历访问的对象需要实现 _ IEnumerable 接口或声明_ GetEnumerator 方法的类型。1.c#中的三元运算符是__?:__2.当整数a赋值给一个object对象时,整数a将会被__装箱___?3.类成员有__3__种可访问形式?4.publi

2011-11-05 10:19:15 640

原创 关于.NET界面显示错误的咨询(C#语言编写、jmail收发邮件)

本人开发的一套系统,显示界面存在一个严重错误,具体代码为:“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F812B147-0E26-4222-8EE4-9F753CD2B39C}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40154。”具体请查看附件中的图片,但在源代码能正常编译通过。哎,考虑很久始终查不出原因来,特请教各位看能不能提供点帮助,十分感谢!解析:造成这个错误是系统所在服务器没有安装

2011-11-02 15:12:21 801 1

转载 存货计价方法的选择

存货计价方法的概述 <br />  存货计价方法的选择是制订企业会计政策的一项重要内容。选择不同的存货计价方法将会导致不同的报告利润和存货估价,并对企业的税收负担、现金流量产生影响。我国《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各种存货发出时,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移动平均法、个别计价法、后进先出法等方法确定其实际成本。” <br /> 存货的计价方法 <br />  存货的入帐价值:主要有购货价格、购货费用、税金等,其发出存货的价值由以下方法确定。 <br />  1、先进先出法<br />

2010-11-26 16:03:00 4516

转载 企业上ERP系统的原因分析(二)

企业为什么要上ERP?ERP能为企业带来什么?<br />摘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4736800100ffx9.html<br />据美国生产与库存控制学会(APICS)统计,使用ERP系统,平均可以为企业带来如下经济效益:<br /><br />   一:库存下降30%~~50%.这是人们常说的效益,也是说的最多的.因为它可使一般用户的库存投资减少1.4~~1.5倍,库存周转率提高50%.<br />   二:延期交货减少80%,当库存减少并稳定的时候,用户

2010-11-26 11:28:00 1691

转载 企业上ERP系统的原因分析(一)

企业为什么要上ERP系统摘自:http://www.jpe.net.cn/news.asp?id=96     企业为什么要上ERP系统,对于您的企业而言,是否需要上ERP是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或许是外部原因的胁迫,或许是内部因素的驱使,或许根本就不需要ERP来帮助您管理企业。到底您属于哪一种情况,不妨从本节分析的几个方面作一些定位思考。   1、考虑竞争对手    讨论企业是否要上ERP时,在许多理由当中有一个很站得住脚的理由是:重要的不是我们该不该上ERP,而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上ERP了没有。这个理由很

2010-11-26 11:25:00 1222

转载 Windows7无损分区,合并教程!

<br />                                                                   该分区方法适用于VISTA以及WIN7。<br />     分区有风险,任何号称无损分区的软件,都不能百分之百的做到真正无损,分区失败数据丢失的现象是有的。但仅属个别现象。该贴在我本人电脑上实际操作,证实安全,但本贴只是使用心得,只做为交流经验之用,任何数据丢失与本人无关!<br /><br />当下针对系统的无损分区,霸主只有2个,XP下的PQ(即分区魔术师)

2010-07-22 08:25:00 1662

原创 论坛解密

1.用友会员中心:http://club.ufida.com.cn/blogs/A07240/Default.aspx   (user : A07240;password : ch****08)2.金碟社区:http://community.kingdee.com/pages/tendy_tang/default.aspx  (user : tendy_tang password : ta**

2009-12-05 09:24:00 583

原创 windows2003完善远程登陆终端服务器日志

windows2003完善远程登陆终端服务器日志(2009.10.20)局域网管理员在打开“事件查看器”时,会发现终端服务日志很不完善。如果用户不是在局域网内部登录终端服务器,就没办法查找该用户登录的详细信息,这给局域网管理员的维护工作带来了麻烦。下面我们就来完善一下终端服务器日志。   在D盘目录下,创建2个文件“ts2003.BAT”(用户登录时运行的脚本文件)和“ts2003.L

2009-12-04 15:54:00 1610

原创 Win2003环境下域建立和组策略配置有感

Win2003环境下域建立和组策略配置有感2009.09.07基本要求:一台域服务器SVR001,IP地址为:192.168.2.12,Win2003操作系统一台PC机WKS001,IP地址为:192.168.2.15,WinXP操作系统目的:通过svr001服务器控制wks001的一些基本事件(例如:隐藏客户端电脑的磁盘、控制客户端电脑桌面显示)实现方法:在域服务

2009-12-04 15:43:00 1287

delphi条码打印源码.rar

使用Delphi开发的条码打印功能,可以正常统计运行,适用程序设计开发人员

2021-02-25

二维码生成源码-D7.zip

使用Delphi开发的生成二维码的功能,可以正常编译,适用Delphi程序开发人员

2021-02-25

AlphaControls v15.12稳定版.zip

AlphaControls v15.2稳定版支持最新版Delphi XE10.4版的经典皮肤控件,使用AlphaControls v15.2开发桌面应用程序可以快速实现美观大气的界面,增强用户的体验和满意度!

2020-12-01

01-Delphi XE10安卓开发第一季(系统实战篇).zip

完整的DelphiXE10移动开发视频教学资料第一篇,实用性非常强!

2019-08-15

Delphi应用cxGrid颜色技巧

该文档介绍如何使用Delphi第三方控件cxGrid实现颜色的不同显示方法,很实用。

2019-08-15

DELPHI XE10显示移动端的数据循环显示方法

教你如何使用XE10根据手机的使用习惯循环显示数据,例如:企业ERP系统的库存查询,订单查询等,支持Andriod和iOS。

2019-08-15

DELPHI实现编码与解码源程序

Delphi实现加密和解密的源程序功能,例如可以对用户密码进行加密,当用户输入密码时解密并核对密码的正确与否,如果正确则下一步,如果错误则给予错误提示并退出。

2018-09-06

AlphaControls V12 for Delphi XE10

目前为止最强大的皮肤控件,支持RAD Studio Delphi/C++

2017-10-29

CTBS6.0远程接入软件

CTBS6.0高级版安装程序,需要的朋友请下载。(温馨提示:本工具只作学习交流使用,请勿商业使用!)

2013-08-03

颜色拾取器

该软件功能包括:利用此工具可以提取相应软件的颜色,且通过代码显示对应的颜色功能。

2013-04-10

金碟K/3系统培训讲义(PPT)

供中小企业的IT部同仁做培训教材,内容详细,条理清楚。

2012-02-28

会计凭证录入模块

会计凭证录入模块技术,用DELPHI文件设计的,可用来代替ERP软件实现财务功能.

2011-12-08

域服务器部署方案(WINDOWS平台)

针对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对域服务器进行详细的配置解读。

2011-04-25

企业报表横纵坐标转换的SQL实现功能

本附件包含2个实例,具体描述为: 实例1描述:要求将传统纵坐标通过SQL语句实现横纵转换; 实例2描述:根据不同的计件员工类型用SQL语句实现不同的补贴金额。 上述两个实例在平常的应用中非常实用,这两个例子是本人从事近六年在企业中应用最广泛的实例。欢迎下载试用。

2010-12-03

Delphi工具主程序调用子窗口(多窗口)

用DELPHI工具开发的调用子窗口DLL模块实例

2009-07-08

SQL SERVER 2000压缩日志工具

将庞大的数据库日志压缩到5-10M左右。

2009-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