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频变压器磁芯磁路计算

磁路指凡是磁通(或磁力线)经过的闭合路径称为磁路。在开关电源中,为了用较小的磁化电流产生足够大的磁通(或磁通密度),或在较小的体积中存储较多的能量,经常采用一定形状规格的软磁材料磁芯作为磁通的通路。因磁芯的磁导率比周围空气或其他非磁性物质磁导率大得多,把磁场限制在结构磁系统之内,即磁结构内磁场很强,外面很弱,磁通的绝大部分经过磁芯而形成一个固定的通路。在这种情况下,工程上常常忽略次要因素,只考虑导磁体内磁场或同时考虑较强的外部磁场,使得分析计算简化。通常引入磁路的概念,就可以将复杂的场的分析简化为我们熟知的路的计算。

2016-11-18

开关电源RCD吸收电路

反激式开关电源结构简单,应用广泛,但其变压器漏感大,开关管存在电压尖峰,在大部分低功率应用场合都会采用简单易实现的RCD钳位电路来减缓电压尖峰,这里将简单介绍RCD电路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确定钳位电路中的参数。

2016-11-18

msp430f5438开发板源程序

msp430f5438开发板源程序,三步走:基础入门、渐进提高、综合应用。

2013-11-18

切比雪夫带通滤波器的设计

采用切比雪夫滤波器的设计设计一个50——60hz的带通滤波器

2013-03-25

用MAX274_275实现切比雪夫有源带通滤波器

用MAX274_275实现切比雪夫有源带通滤波器

2013-03-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