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2.04 Slurm GPU集群安装教程

Ubuntu22.04 2机4卡4090节点,IP为192.168.1.250/251,其中250作为控制节点,250/251作为计算节点,安装CUDA、conda及创建相应的环境,保证不同主机的环境一致,为了方便后期验证GPU调用。也可以使用sinfo,scontrol show node等命令确认节点信息。(4)编辑/usr/local/etc/slurmdbd.conf。(5)编辑/usr/local/etc/cgroup.conf。# COMPUTE NODES,根据实际硬件情况进行修改。

2023-11-16 18:31:50 1024

原创 Ubuntu16.04+ROS+Kinect2运行DSO(Direct Sparse Odometry)

一、DSO的安装运行参考https://github.com/JakobEngel/dso1、安装依赖项(1)基本依赖项: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2)eigen3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libsuitesparse-dev libeigen3-dev libboost-all-dev(3)(可选)opencv:sudo apt

2017-01-13 22:13:38 5496 7

C#生成与求解数独

在VS2012环境下采用C#编写,能够求解9*9和更高阶的数独,同时能够生成不同难度的数独(不是采用载入现有谜题的方式),参考两篇知网论文的算法,生成高难度数独时时间会消耗比较长,存在继续优化的空间。

2016-05-25

JAVA实现对图片的快速离散傅里叶变换和离散余弦变换

图片的处理,使用蝶式算法实现快速离散傅里叶变换,使用NetBeans编写。

2014-05-02

JAVA实现的图片的直方均衡与灰度拉伸

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的的一个简单应用,开发环境为NetBeans。

2014-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