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m配置文件.vimrc模板

filetype on "显示行号set nucolorscheme desertset rtp+=~/.vim/bundle/Vundle.vimcall vundle#begin() " 这里根据自己需要的插件来设置,以下是我的配置 """ YouCompleteMe:语句补全插件set runtimepath+=~/.vim/bundle/YouCompleteMeautocmd InsertLeave * if pumvisible() == 0|pclose|endi.

2021-08-15 16:28:23 575

原创 虚拟机不可恢复错误-vcpu0的解决办法

第一次碰到这个问题,所以记录一下自己的解决过程。网上通常直接给出2种方式。第一种,去虚拟机Linux系统安装的目录下,找到配置文件****.vmx,在smc.present = "TURE"后面添加 smc.version = “0”。经过测试后,这个方式无效。有网络给出答案是说这是针对Mac虚拟机的解决方案。第二种,进入BIOS修改CPU的虚拟化支持。考虑到AMD和INTEL两大主流CPU,虚拟化技术设置不一样。所谓CPU虚拟化技术,是指将单台电脑软件环境分割为源多个独立分区,每.

2021-08-15 15:06:39 54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