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

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 非常好的Android开发入门数据,从最基础的地方开始讲起,Linux系统,Dalvik虚拟机,环境的搭建,一步一步手把手的教你如何开始Android开发。 后面有学习的笔记,每一步很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使用Google的Android SDK进行开发。 PS.对于模拟器参数的设置也有详细的介绍,这个很多书中都没有介绍过。很不错。

2011-04-22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 36技

Android应用框架原理与程序设计 36技 Android應用框架原理與程式設計 36技 讲述Android应用程序框架原理,以及程序设计的36个技巧。对36个常用问题的解答。 适合作为Android学习的入门书籍。 也适合用来作为Android开发的桌头手边的工具书。

2011-04-22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教程)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1st Edition

Andro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1st Edition By Rick Rogers, John Lombardo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教程 详细介绍怎样使用Google的Android SDK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2011-04-21

WinCE编程第三版(中文)

WinCE 编程 第三版 (中文) Windows CE开发教程,中文版 详细介绍了WinCE的基础开发(不基于MFC),文件,内存管理,注册表以及系统API等信息

2011-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