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

全书分为14章,具体安排如下: 第0-2章介绍了数字图像的基础知识和编程基础。 第3-4章分别介绍了图像的灰度变换和几何变换。 第5-6章分别从空间域和频域两个角度考量图像增强的各个主要方面。 第7章相对独立的一章。

2013-05-15

ACM程序设计导引及在线实践

作者总结了多年计算机程序设计类的课程教学经验,认为在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中应该把握五个基本的教学环节:第一,让学生充分理解计算机程序在内存中的运行原理和过程。第二,以一门高级程序设计语言为例,让学生了解该设计语言使用哪些语句定义变量,哪些语句修改变量,变量有哪些基本类型,每种类型的变量占多大的存储空间,不同类型的变量可以进行哪些运算,哪些语句用来控制语句序列的分支和循环,如何用简单变量组合出复杂变量(例如数组或结构体),如何控制复杂的计算过程(例如通过函数实现分而制之),有哪些库函数是可用的,等等。

2013-05-15

Computer Architecture 4th Edition

Through four editions of this book, our goal has been to describe the basic princi-ples underlying what will be tomorrow’s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s. Our excitement about the opportunities in computer architecture has not abated, and we echo what we said about the field in the first edition: “It is not a dreary science of paper machines that will never work. No! It’s a discipline of keen intellectual interest, requiring the balance of marketplace forces to cost-performance-power, leading to glorious failures and some notable successes.”

2013-05-15

赖世雄中级美语教程

赖教授是从1992年开始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英语教学广播,长达十余年,2003年10月31日《中国图书商报》评选“英语学习的风云人物”,赖世雄老师被评为中国十大名师之一。

2013-05-15

C语言程序设计

C语言是在 70 年代初问世的。一九七八年由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贝尔实验室正式发表了C语言。同时由B.W.Kernighan和D.M.Ritchit合著了著名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通常简称为《K&R》,也有人称之为《K&R》标准。但是,在《K&R》中并没有定义一个完整的标准C 语言,后来由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在此基础上制定了一个C 语言标准,于一九八三年发表。通常称之为ANSI C。 1.2 当

2012-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