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Oracle+Data+Integrator应用指南

If you receive an electronic copy of this document and print it out, please write your name on the equivalent of the cover page, for document control purposes. If you receive a hard copy of this document, please write your name on the front cover, for document control purposes.

2015-06-11

oracle_imp_exp详解

导入/导出是ORACLE幸存的最古老的两个命令行工具,其实我从来不认为Exp/Imp是一种好的备份方式,正确的说法是Exp/Imp只能是一个好的转储工具,特别是在小型数据库的转储,表空间的迁移,表的抽取,检测逻辑和物理冲突等中有不小的功劳。当然,我们也可以把它作为小型数据库的物理备份后的一个逻辑辅助备份,也是不错的建议。对于越来越大的数据库,特别是TB级数据库和越来越多数据仓库的出现,EXP/IMP越来越力不从心了,这个时候,数据库的备份都转向了RMAN和第三方工具。下面说明一下EXP/IMP的使用。

2015-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