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easure-delay.awk 代码分析

在measure-delay.awk的代码中,发现如下语句有变量没有定义:if ( start_time[packet_id] == 0 )start_time[packet_id] = time;对于start_time[packet_id],代码前后都没有对start_time进行定义,那么如何对它的值进行判断。查阅网上资料得知:在awk类型的代码文件中,数组称为关联数组,它的序号标记可以是数字也可以是字符串。awk中的数组可以不用提前对它进行声明,也不用声明大小。数组元素用 0 或空字符串来初

2020-05-08 21:48:41 323

原创 OPNET14.5输出标量统计量

在OPNET14.5版本中没有找到教程中的“file”下的“load output scalar file”,搜遍了网上的资料也没找到解决方法。于是自己在软件中慢慢摸索,终于让我找到了。搜集标量统计量有三种方法,(1)统计量探针。(2)属性探针。(3)核心函数op_stat_scalar__write (scstat_name, value)。我尝试的是第一种方法,“DES”下选择“choos...

2020-03-09 20:36:14 905

原创 OPNET自带的工程仿真错误解决办法

OPNET安装目录下的“models”——“std”——“example_network”文件夹下有其自带的工程。选择其中的移动自组网工程进行仿真时(此时的仿真核为optimized),报错如下:<<< Recoverable Error >>>Object repository construction faileddue to errors encou...

2020-03-08 16:19:42 2018 3

原创 OPNET仿真陈敏教程第6章报错解决方法

仿真了陈敏版本的第6章——包交换网络,一直报错,查了网上很多资料,提示要修改“Edit”下的“preference”中的“network simulation repositories”。一开始我是将里面的value改为“stdmod”,报错如下图:显示库里没有我的自建进程模型。然后我按网上的方法将之前的value值设为空,即删掉“stdmod”,报错如下图一大堆错误,然后网上也...

2020-03-06 14:45:02 934 7

SVM神经网络的信息粒化时序回归预测

本资源是SVM神经网络的信息粒化时序回归预测的matlab仿真。本资源利用SVM对进行模糊信息粒化后的上证每日的开盘指数进行变化趋势和变化空间的预测,通过实际检验会看到这种方法是十分可行的并且结果很是可靠。

2019-12-23

SVM神经网络的回归预测分析---上证开盘指数预测

本资源是SVM神经网络的回归预测分析---上证开盘指数预测的matlab仿真。SVM不但可以用来分类也可以用来做回归预测分析。对于大盘指数的有效预测可以为从整体上观测股市的变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所以对于上证指数的预测很有意义。

2019-12-23

SVM神经网络中的参数优化---提升分类器性能

本资源是SVM神经网络中的参数优化---提升分类器性能的matlab仿真。本资源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利用训练集找到分类的最佳参数,不但能够高准确率的预测训练集而且要合理的预测测试集,使得测试集的分类准确率也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即使得得到的SVM分类器的学习能力和推广能力保持一个平衡。

2019-12-23

SVM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预测-葡萄酒种类识别

本资源是SVM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预测-葡萄酒种类识别的matlab仿真。酒的数据来源是UCI数据库,记录的是在意大利同一区域上三种不同品种的葡萄酒的化学成分分析,数据里含有178个样本,每个样本含有13个特征分量(化学成分),每个样本的类别标签已给。将这178个样本的50%作为训练集,另50%作为测试集,用训练集对SVM进行训练可以得到分类模型,再用得到的模型对测试集进行分类标签预测。

2019-12-23

连续Hopfield神经网络的优化-旅行商问题优化计算

本资源是连续Hopfield神经网络的优化-旅行商问题优化计算的matlab仿真。在实际应用中,如果将一个最优化问题的目标函数转换成连续Hopfield神经网络的能量函数,把问题的变量对应于网络中神经元的状态,那么Hopfield神经网络就能够用于解决优化组合问题。

2019-12-23

离散Hopfield神经网络的分类——高校科研能力评价

本资源是离散Hopfield神经网络的分类——高校科研能力评价的matlab仿真。某机构对20所高校的科研能力进行了调研和评价,根据调研结果中较为重要的11个评价指标的数据,结合离散Hopfield神经网络的联想记忆能力,建立了离散Hopfield高校科研能力评价模型。

2019-12-23

离散Hopfield神经网络的联想记忆—数字识别.rar

本资源是离散Hopfield神经网络的联想记忆—数字识别的matlab仿真,Hopfield网络作为一种全连接型的神经网络,增经为人工神经网络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研究途径。它利用与阶层神经网络不同的结构特征和学习方法,模拟生物神经网络的记忆机理,获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2019-12-23

GRNN的数据预测-基于广义回归神经网络货运量预测.rar

本资源是GRNN的数据预测-基于广义回归神经网络货运量预测的matlab仿真,GRNN具有很强的非线性映射能力和柔性网络结构以及高度的容错性和鲁棒性,适用于解决非线性问题。GRNN在逼近能力和学习速度上较RBF网络有更强的优势。

2019-12-23

RBF网络的回归-非线性函数回归的实现

本资源是RBF网络的回归-非线性函数回归的实现的matlab仿真,RBF径向基函数是多维空间插值的传统技术。RBF神经网络结构简单、训练简洁而且学习收敛速度快,能够逼近任意非线性函数。

2019-11-19

PID神经元网络解耦控制算法_多变量系统控制

本资源是PID神经元网络解耦控制算法_多变量系统控制的matlab仿真。根据PID神经元网络控制器原理,在matlab中编程实现PID神经元网络控制多变量。

2019-11-19

基于BP_Adaboost的强分类器设计-公司财务预警建模

本资源是基于BP_Adaboost的强分类器设计-公司财务预警建模,根据Adaboost和BP神经网络原理,编程实现基于BP_Adaboost算法的公司财务预警建模。

2019-11-19

神经网络遗传算法函数极值寻优-非线性函数极值

本资源是神经网络遗传算法函数极值寻优-非线性函数极值的matlab仿真,分析了神经网络遗传算法函数极值寻优,主要分为BP神经网络训练拟合和遗传算法极值寻优。

2019-11-19

遗传算法优化BP神经网络-非线性函数拟合

本资源是遗传算法优化BP神经网络-非线性函数拟合的matlab仿真程序,遗传算法的基本要素包括染色体编码方法、适应度函数、遗传操作和运行参数。

2019-11-19

BP神经网络的非线性系统建模-非线性函数拟合

本资源是BP神经网络的非线性系统建模-非线性函数拟合的matlab仿真,分析了基于BP神经网络的非线性函数拟合算法,算法流程分为BP神经网络构建、BP神经网络训练和BP神经网络预测。

2019-11-19

BP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语音特征信号分类

本资源是BP神经网络的数据分类-语音特征信号分类,分析了基于BP神经网络的语音特征信号分类算法,包括BP神经网络构建、BP神经网络训练和BP神经网络分类。

2019-11-19

数字基带信号波形仿真

本资源是基于matlab的数字基带信号波形仿真,构建了数字基带信号波形的Simulink仿真模型,分析了双极性二进制信号波形以及单极性二进制信号波形。

2019-11-19

基于matlab的高斯滤波器仿真

本资源是基于matlab的高斯滤波器仿真,分析了高斯脉冲成形滤波器对矩形脉冲输入信号的影响。矩形脉冲通过高斯脉冲成形滤波器后变成了高斯脉冲,有效的改变矩形突变的上升沿和下降沿。

2019-11-19

2ASK调制与解调的matlab仿真

本资源包含2ASK调制与解调仿真波形,2ASK信号调制与解调的Simulink仿真模型,以及多进制数字振幅调制与解调。

2019-11-19

QAM正交幅度调制仿真

正交幅度调制(QAM)是一种在两个正交载波上进行幅度调制的调制方式,即数据信号是用相互正交的两个载波的幅度变化来表示。

2019-11-19

基于卷积码的差错控制系统仿真

本资源为基于卷积码的差错控制系统仿真,从卷积码传输性能matlab仿真结果可知,接收端误码率随着信道信噪比的提高迅速降低。

2019-11-19

基于循环冗余码的差错控制系统仿真

本资源为基于循环冗余码的差错控制系统仿真。循环冗余码是最常见的校验码,有信息位和校验位两个部分组成。

2019-11-19

FH-SS跳频通信系统仿真

在同步的情况下,收发两端以特定形式的窄频载波来传送信号,对于一个非特定的接收器,FH-SS所产生的跳频信号对他而言,也只算是窄带脉冲噪声。

2019-11-19

OFDM通信系统仿真

以上程序实现基本的OFDM通信系统仿真,包括QPSK调制、串/并转换、IFFT、并/串转换、插入保护间隔AWGN信道传输以及相应的逆过程。

2019-11-19

MIMO-OFDM通信系统仿真

以上程序实现基于STBC的MIMO-OFDM通信系统在不同信噪比情况下接收端的误符号率和误比特率仿真。

2019-11-19

协作通信仿真.rar

协作通信的基本思想是通过多用户之间共享天线和其他网络资源的形式构造“虚拟多天线阵列”,并通过分布式处理产生协作来获得一定的空间分集增益。

2019-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