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谭声俊的博客

JAVA总结

  • 博客(9)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菜单树形结构

转自:Java构建树形菜单 - chen-hao - 博客园 (cnblogs.com)Java构建树形菜单构建树形菜单效果图:支持多级菜单。菜单实体类:public class Menu { // 菜单id private String id; // 菜单名称 private String name; // 父菜单id private String parentId; // 菜单url private Strin

2022-04-12 12:16:14 704

原创 如何安装angular 4的环境(纠正了网络上的错漏)

1.安装GIT。因为ng new (项目名) 时会提示GIT不是命令。https://www.git-scm.com/download/2.安装nodeJS实现事件驱动解决空闲进程占用内存的服务器框架。必装nodejs官网安装完成后,打开cmd输入node -v 看看安装版本3.安装cnmp由于Angular CLi的一些资源被墙掉了,所以这里我们使用淘宝的镜像...

2019-06-10 16:01:14 254

转载 Map对象与JavaBean互转,List<Map>与List<JavaBean>互转等

直接上代码。 下面的将map转为JavaBean用到了泛型,适应性更强。 将JavaBean转为map对象还未做优化。第三个方法和第四个方法是对前两个方法的升级。//关键包引用列举一下import com.sun.org.apache.commons.beanutils.BeanUtils;import java.beans.BeanInfo;import java.beans.Intros...

2018-04-16 14:36:10 5409 1

原创 待解决问题集锦

2017.12.211.使用java的Jbuilder(IDE)2018.4.18凌晨junit test 不能运行你仔细看config的图标。这个图标表示该目录是源文件夹。编译后源文件夹的非java文件会被copy到classes目录。 你可以右键 选择 build path ,然后可以把一些目录加入成为源文件夹,或者移出源文件夹。无论有几个源文件夹,最后都会被加到classes目录里     ...

2017-12-21 20:02:26 372

原创 关于金融信息系统基础大作业——ATM系统(不限要求)

总结一下昨天2017.12.19检查可优化方面:1.销户后:查询空卡号出错,查询空卡号应提示:无此卡号!2.销户后,我直接在Mysql数据库上delete了数据,实际银行操作不会delete,而是在数据库的表新增1个标记位,标记卡号是否可用。3.新增明细表,对卡号操作流水进行详细记录,并且只增不删。详细实验代码及报告见:我的github。

2017-12-20 21:03:30 627

原创 关于大四上学期的计算机图形学实验报告123——opengl建模、载入OBJ文件、纹理贴图、光照、交互。

关于大四上学期的计算机图形学实验报告123——opengl建模、载入OBJ文件、纹理贴图、光照、交互。实验123详细代码文件见:计算机图形学实验123对应代码详见:个人githubhttps://github.com/tanshengjunjun/-OPENGL-123-

2017-12-07 21:31:10 8692

原创 教你如何在windows系统的虚拟机环境下安装苹果系统

教你如何在windows系统的虚拟机环境下安装苹果系统谭声俊1 年前2016.10.28记录前些天,移动计算导论课需要我们在OS系统上做IOS的UI界面设计,我的电脑是宏碁windows8.1系统,无法很好地使用OS系统独有的软件xcode7.0。解决方案:1.在虚拟机vmwareworkstation下安装苹果os系统2.在硬盘分出一个区安装苹果os和Windows...

2017-11-02 02:55:01 25533

转载 华南理工大学——java实验1问题2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1.两个javabeans在同一个包,涉及bean之间调用时编译出现错误的问…【jsp吧】_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p/22782335292.同一包(package)下,两个不同类的调用操作详解 - CSDN博客 http://blog.csdn.net/williamamg/article/details/50747081——————————

2017-11-02 02:43:40 505

原创 autoCAD2014安装激活

下载注册机系列号:666-69696969(通用)密钥:001F132位系统请运行:xf-adsk32.exe注册机。64位系统请运行:xf-adsk64.exe注册机。注册机点击patch,成功。从CAD2014界面复制申请码到注册机generate复制激活码粘帖到CAD激活码界面激活成功。

2017-10-27 00:25:34 10375 1

Java 和Tomcat环境搭建教程.docx

java和Tomcat环境搭建,个人手打便于个人电脑配置使用,绝对好货!

2019-07-26

华南理工大学实验——OpenGL Shader导入3D模型OBJ文件的代码!

华南理工大学实验——OpenGL Shader导入3D模型OBJ文件的代码!

2017-12-21

Java程序设计-第八版(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V8版.pdf

华南理工大学上课使用的JAVA教材,学习JAVA使用。每章后面附带精华练习题,巩固基础的一本不错的JAVA书。

2017-12-21

ATM系统(java)功能齐全!Windows图形界面javaFX,直接运行!

这是个完美的微型ATM系统。压缩包小是因为是个微型ATM系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ATM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管理员开户销户查询,用户存款取款转账查询!使用方法:把代码配置到ECLIPSE,并用Navicat(Mysql)上运行文件压缩包中的atm123.sql,将代码中的Mysql登录密码改为你自己的Mysql的密码即可完美运行!

2017-12-21

openGL所用的glut、GLEW、glfw、assimp等库,非常全

openGL所用的glut、GLEW、glfw、assimp等库,非常全面,其中包括LIB和DLL文件夹和对应的库文件以及DLL文件,免编译,搭建OPENGL开发环境必备。

2017-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