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认知无线电 mac (接入) 层经典综述

CognitiveCognitive medium access control protocols for secondary users sharing a common channel with tim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 primary users

2015-03-22

DHCP详细技术讲解

DHCP详细技术讲解 里面包含详细的技术资料及使用 中文版

2013-10-24

认知无线电网络动态资源优化理论研究

认知无线电网络动态资源优化理论研究 关于认知无线电经典文章

2013-05-05

ETX 定义论文

最早的权威的 ETX定义 最小传输次数 无线网络 性能评价 的论文。

2013-05-05

图论经典书籍

图论外文书,感觉十分经典,自己读了几次,觉得非常有用,尤其是在做研究的时候需要用到这些知识。

2013-04-18

链路评估论文Link-level Measurements from an 802.11b Mesh Network

Link-level Measurements from an 802.11b Mesh Network 一篇很好的802.11方面的论文

2012-09-19

基于Adhoc的DSR协议与仿真研究

DSR 协议的论文,别人写的,从同学那获取。

2011-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