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irectshow开发指南完整版本

directshow开发指南完整版本,本书以DirectX SDK 9.0版为蓝本,内容几乎涵盖了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DirectShow进行C++编程的方方面面。全书共分4个部分。第1部分详细介绍了DirectShow的基础知识。第2部分重点讨论了Filter的开发,以及DirectShow应用程序的开发,包括目前非常流行的音视频采集、数码摄像机的支持、非线性编辑等应用。第3部分深入分析了DirectShow SDK提供的部分典型源代码。第4部分结合作者个人的一些开发实践,通过案例和开放源代码分析,进一步介绍DirectShow的实务应用。

2011-12-05

RFID防止碰撞算法分析

RFID防碰撞算法的实现,阐述了基于时隙的算法,希望给大家做个参考

2011-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