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_50013-2018_室外给水_设计标准.pdf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5 年工程建设标准规 范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14)189 号)的要求,标准编制 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外 先进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修订了本标准。

2020-03-14

城镇供水长距离输水管渠道工程技术规程CECS1932005规范及条文说明.doc

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2003)建标协字第48号文《关于印发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2003年第二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制定本规程。

2020-03-14

高等工程流体力学.doc

边界层:层流、转捩、湍流(紊流),分离流动,旋涡运动 叶轮机械(透平和压气机等)大多由单个或多个级组成。每个级含有一排静子叶片列和一排转子叶片列。在级内的气流场中,一般至少有以下几种流动现象发生:1、前缘马蹄涡;2、通道涡;3、顶部间隙涡;4、边界层转捩;5、叶片尾迹;6、旋涡、尾迹等与叶片列周期性非定常相互作用。

2020-03-14

离心泵叶轮设计步骤.doc

离心 第一节 离心泵工作原理与分类 第二节 离心泵主要部件及其作用 第三节 离心泵的典型结构 第四节 离心泵的主要性能参数 第五节 泵的基本方程式 泵叶轮设计步骤

2020-03-14

高等工程流体力学-高流2.pdf

高等工程流体力学-高流2连续方程 22..22 动量方程 22..33 能量方程 22..44 牛顿流体的基本方程组 22..55 边界条件

2020-03-14

离心泵仿真模拟操作流程.pptx

装配体(简化):叶轮部、蜗壳部、进口延长段、出口延长段。 建议:将装配后的四个部分分别导出.stp文件,然后分别画网格,四部分的网格画好后再将网格合并成整个装配体的网格

2020-03-14

多相流空化模型和Tecplot后处理的基本用法--三角翼型的外部多相绕流算例.exe

多相流空化模型和Tecplot后处理的基本用法--三角翼型的外部多相绕流算例多相流空化模型和Tecplot后处理的基本用法--三角翼型的外部多相绕流算例

2020-03-14

水电站压力管道系统时间变态水击模型试验研究_2.pdf

有压引水系统是水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电网负荷的不断变化,机组的 负荷随之改变,则导叶的开度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以适应机组负荷的变化。此时 引水系统中会出现恒定流状态一非恒定流状态_恒定流状态的过渡现象,我们称 之为水电站的水力过渡过程。

2020-03-14

水电站过渡过程程序可视化设计的思路及实现.pdf

针对水电站过渡过程计算和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布置的实际情况, 利用面向对象方法, 实现对水电站 引水发电系统的图形化模拟, 实现自动建立实体间的拓扑关系, 以及实现数据图形的无缝连接。

2020-03-14

基于MATLAB的水电站过渡过程分析研究.pdf

水电站过渡过程的分析研究是指对水轮发电机组响应载荷变化时的水力特 性与调节控铝8特性的分析研究。在水力方面,由于工况的改变,引起水电站引排 水系统流量的变化而引发水击现象,导致管道内压力的剧烈变化和调压设备中水 位的变化,严重水击则会造成水电站的破坏;在调节控制方面,需针对具体的电 站引水系统、水轮机特性、调速器和运行工况来设置水轮机调速器调节参数以满 足水轮机调节的稳定性要求和调节的速动性要求,保证电力系统的稳定运行和供 电质量。所以对水轮机组过渡过程的研究对水电站的设计、运行管理都具有十份 重要的意义。

2020-03-14

Multiphase flow.pdf

Multiphase flow is the flow of heterogeneous mixtures of two or more phases, such as gas–liquid, solid– liquid, or gas–solid. Multiphase flow is encountered in numerous industrial and scientific applications, such as boiling and condensation processes, aerosol flows in the environment, gas and petroleum flows, gas–solid and slurry flows in pipelines, particle and fiber flows in airways, fluidized bed reactors, and nanofluids.

2020-03-14

CECS 193-2005 城镇供水长距离输水管(渠)道工程技术规程.pdf

城镇供水长距离输水管(渠)道工程技术规程!! 建工程建设协会为确保长距离输水管(渠)道设计、施工、主运行质量, 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珊,制定2壮观獗。

2020-03-14

长输管道探堵水力瞬变理论与模拟计算_邱正阳.pdf

埋地管道堵塞检测过程中的非稳态管流数学模型,沿着管线在适 当地点布置少量的传感器, 便可以快速预测堵塞位置。

2020-03-14

MULTIGRID METHOD FOR RESERVOIR SIMULATION

MULTIGRID METHOD FOR RESERVOIR SIMULATION

2012-1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