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云计算入门必备60条术语.pdf

云计算实用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当今,各厂商对云计算的定义不一,云计算的标准更是各行其道。在这云计算的混战时代,产生的有关云计算的术语更是目不暇接,整个IT界似乎正在迎来一个云计算术语爆炸的时代,其中有关于云计算概念本身,也有关于厂商的云策略和云产品的。本文通过对现有的云计算资料进行梳理,列出了60多条云计算相关的术语及其解释,以供参考。

2019-07-05

敏捷开发下的问题驱动的软件测试设计.pdf

内容提示: 敏捷开发下软问题驱动的软件测试设计揭示研发管理白金定律, 分享那些激动人心的创新与变革, 使得团队获得过多源动力与更大的推动力!

2019-07-05

WEB安全深度剖析.pdf

《Web安全深度剖析》总结了当前流行的高危漏洞的形成原因、攻击手段及解决方案,并通过大量的示例代码复现漏洞原型,制作模拟环境,更好地帮助读者深入了解Web 应用程序中存在的漏洞,防患于未然。 《Web安全深度剖析》从攻到防,从原理到实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Web 安全体系。全书分4 篇共16 章,除介绍Web 安全的基础知识外,还介绍了Web 应用程序中最常见的安全漏洞、开源程序的攻击流程与防御,并着重分析了“拖库”事件时黑客所使用的攻击手段。此外,还介绍了渗透测试工程师其他的一些检测方式。

2019-07-05

Python极客项目编程

在本书中,你会看到14个令人兴奋的项目,旨在鼓励你探索Python编程的世界。这些项目涉及广泛的主题,如绘制类似万花尺的花纹、生成ASCII码艺术图、3D渲染,以及根据音乐同步投射激光图像。除了本身很有趣之外,这些项目的意图是提供一些起点,让你通过扩展每个项目,来探索你自己的想法。

2018-06-08

准高级项目经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5天修炼

准高级项目经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5天修炼 (软考课程5天通关)

2018-05-24

软件项目计划的内容目标和具体步骤

软件项目计划的内容目标和具体步骤

2016-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