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如何进行PCB评审(包括布局布线)

分享硬件开发的10多年经验,与硬件开发工程师,EE工程师,layout工程师的新手和老手分享PCB评审的思路和检查方法,用于实际的工作之中。

2023-05-16

Allegro PCB设计开发工具使用说明

PCB设计工程师个人总结的Allegro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和一些菜单说明和技巧

2022-06-06

WLAN 技术白皮书-MAC基础.docx

WLAN MAC层的工作原理文档,系统详细的介绍了WLAN MAC层工作原理

2021-04-27

如何看懂WIFI的产品规格.docx

指导WIFI射频工程师看懂WIFI的产品规格

2021-04-27

WIFI电路中高频电感的选择与使用.docx

指导WIFI射频前端设计电感选型

2021-04-27

WIFI电路中高频电容的选择与使用.docx

指导WIFI射频电路前端设计电容选型

2021-04-27

WIFI PA选择与主要参数说明.docx

指导WIFI射频前端设计以及选型

2021-04-27

WIFI LNA选择与主要参数说明.docx

指导如何进行射频电路前端设计的LNA选型

2021-04-27

眼图的定义、原理及模型

眼图是指利用实验的方法估计和改善(通过调整)传输系统性能时在示波器上观察到的一种图形。观察眼图的方法是:用一个示波器跨接在接收滤波器的输出端,然后调整示波器扫描周期,使示波器水平扫描周期与接收码元的周期同步,这时示波器屏幕上看到的图形像人的眼睛,故称为“眼图”。从“眼图”上可以观察出码间串扰和噪声的影响,从而估计系统优劣程度。另外也可以用此图形对接收滤波器的特性加以调整,以减小码间串扰和改善系统的传输性能。

2010-12-23

SDH基本原理讲解,相信看了你对SDH立刻明白

SDH概述;SDH信号的帧结构以及复用过程;SDH开销;SDH指针;SHD组网

2010-12-23

常用运放电路集锦!!!

常用运放电路集锦,包括差分放大器,带高输入阻抗的快速转换放大器

2010-01-31

LED技术全攻略!!

包括LED的发展史,分类,驱动设计原理,设计技巧等内容!

2010-01-31

一些电平标准(包括一些高速电平)

下面总结一下各电平标准,和新手以及有需要的人共享一下,现在常用的电平标准有 TTL、CMOS、LVTTL,LVCMOS、ECL、PECL、LVPECL、RS232、RS485 等,还有一些速 度比较高的LVDS、GTL、PGTL、CML、HSTL、SSTL等.

2010-01-05

PCB Layout中的走线策略

布线(Layout)是PCB设计工程师最基本的工作技能之一。走线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性能,大多数高速的设计理论也要最终经过Layout得以实现并验证,由此可见,布线在高速PCB设计中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将针对实际布线中可能遇到的一些情况,分析其合理性,并给出一些比较优化的走线策略。主要从直角走线,差分走线,蛇形线等三个方面来阐述。

2010-01-05

华为PCB设计规范(华为)

本《规范》适用于华为公司CAD设计的所有印制电路板(简称PCB)

2010-01-05

PADS绘制多层PCB技术问答

PADS绘制多层PCB技术问答,其中包括一些问题以及例子!!!!!!!!

2009-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