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碎梦道

聪明的人越要用笨的方法做事

  • 博客(7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rcGIS Web Adaptor(10.2)安装

摘自ArcGIS Web Adaptor (IIS) 安装指南 http://resources.arcgis.com/zh-cn/help/install-guides/arcgis-server-web-adaptor-iis/10.2/index.html#/na/01nz00000015000000/Arcgis Server部署后想要外网访问,需要安装 ArcGIS Web Adapto

2017-03-30 21:21:12 3389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6.4)实时Store

基于实时store的web应用所提供的时传统web应用不可能提供的,可以在数据变化时就让用户看到。Dojo对象存储接口作为Dojo应用的数据模型基础,它支持实时数据更新。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了解如何利用通知系统来和实时widget进行交互。

2017-03-05 17:33:21 695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6.1)Dojo Object Store

关注点分离是良好编程的基础。让展示从数据模型中区分出来是要做的关键分离。Dojo Object Store框架受HTML5对象存储API启发,为数据交互建立了一致的接口。

2017-03-04 15:00:11 550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6.3)MVC应用的数据模型

模型-视图-控制器(MVC)是应用开发的主流范式。这里我们将了解Dojo提供给MVC应用的基础。我们将了解如何在基本模型中利用Dojo对象存储和Stateful对象,以及如何在模型之上构建模块化视图和控制器代码。

2017-03-04 13:10:19 823

原创 conda管理python开发环境

Anaconda中使用conda管理python开发环境,以及如何同时使用python2和python3开发环境。

2017-03-02 11:02:37 6326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6.2)创建Store

在这篇教程中,你将了解所有`dojo/store`遵循的基础API以及如何创建你自己的store——包括如何处理查询结果。

2017-02-24 17:34:42 1072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9)创建自定义widget

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谈及如何利用Dojo碎片和Dijit框架来创建你的自定义widget,特别是如何使用`dijit/_WidgetBase`和`dijit/_TemplatedMixin`来快速并轻易地构建你的widget。

2017-02-21 16:07:50 102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8)创建基于模板的widget

这篇教程你将了解Dijit的`_TemplateMixin`混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使用模板快速创建自定义widget。

2017-02-17 20:41:42 1664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7)理解 _WidgetBase

在这篇教程中你将了解Dijit的`_WidgetBase`模块,以及它如何成为Dojo工具集所有widget的基础。

2017-02-15 21:06:27 51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6)Dijit布局

创建动态和交互式的布局是所有图形用户界面的共同挑战。通过HTML和CSS我们已经拥有了创建布局的许多能力。在CSS之外,Dojo挑选了一系列可扩展的widget作为Dijit的一部分——Dojo的UI框架。在这片及教程中,我们将阐述Dijit如何应对常见的布局需求,并了解它如何只用几个灵活的widget创建更加复杂的布局。

2017-02-13 15:54:59 855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5)对话框和工具提示

对于构建响应式、交互式的web应用来说,用户交互是极为重要的。web浏览器在警告和对话框方面为用户交互提供了基本的方法,但是这些功能既不优雅也不灵活。`dijit/Tooltip`、`dijit/Dialog`和`dijit/TooltipDialog`、Dijit、Dojo工具集的UI框架提供了跨浏览其、可扩展和主题化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浏览器基础功能的缺陷。在这篇教程中,你讲了解这些widget和相关示例,以及如何

2017-01-29 19:13:53 677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4)Checkboxes

Dijit的表单widgets的集合提供一个方便和灵活的一系列选项来创建丰富的表单。在本篇教程中,我们将着眼于复选框式交互的选项。

2017-01-27 11:23:22 393

转载 前端常用20个正则表达式

转载自 http://www.jianshu.com/p/e7bb97218946 正则表达式,一个十分古老而又强大的文本处理工具,仅仅用一段非常简短的表达式语句,便能够快速实现一个非常复杂的业务逻辑。熟练地掌握正则表达式的话,能够使你的开发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

2017-01-17 20:29:15 503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3)图表进阶

虽然大部分的开发者只需要基础图表,`dojox/charting`还提供了更加高级的功能:带动画的图表、响应数据变化的图表和响应事件的图表。在这篇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dojox/charting`中的一些高级功能。

2017-01-17 15:07:59 74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2)图表

以可读的、引人注目的方式呈现统计数据是很重要的,但也是困难的。`dojox/charting`系统的创建就是为了减轻这种痛苦,开发者可以用它从不同的数据集创建动态、独特且具备功能的图表。另外,`dojox/charting`提供大量的主题和图表类型,可以让开发者以喜欢的方式展示数据。这篇教程将向你展示如何以不同的数据、绘制、轴线和主题来创建基本图表。

2017-01-16 17:35:09 842 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5.1)超越Dojo

Dojo区别于其他JavaScript库的一点就是它的作用范围。你可以简单的使用Dojo基础功能、DOM、Ajax、特效和其他常见功能,但其实Toolkit提供的要多的多。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快速浏览Dojo Toolkit,介绍每个发行版本的一些其他装配组件。

2017-01-13 20:34:58 855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12)Dojo Deferreds 和 Promises

Deferred是一个绝妙又给力的东西,但是它其实是更棒的promis的实现。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讨论这个,还有一些额外的Dojo的API,它们以统一的方式使用promise和值。

2016-12-20 19:21:23 392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11)JSONP和dojo/request

JSON with Padding (JSONP)已经成为浏览器跨域访问的常用技术。这篇教程里,你将了解什么是JSONP以及如何用它从跨域资源获取数据。

2016-12-17 20:50:41 77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10)用hitch和partial生成函数

`dojo/_base/lang`包含了在JavaScript中使用函数的辅助方法。在这篇教程中,你将了解函数对象的基础——如何使用`lang.hitch`为函数绑定上下文。从那里,你将了解如何使用`lang.partial`来给函数绑定特定参数,以及`lang.hitch`如何结合这两种操作。

2016-12-16 13:53:52 405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9)使用dojo/hash和dojo/router

在JavaScript应用中,修改URL hash是提供书签和历史页面功能的好途径。用dojo/hash很容易添加这个功能。再搭配上dojo/router,dojo/hash将成为创建强健的交互应用的给力工具。

2016-12-15 13:36:08 626 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8)特征检测和设备优化的Build

Dojo现在使用流行的`has()`模式进行特征检测,并结合到`has()`-aware(“有意识”)的build系统。使用专门JavaScript表达式很容易编写特征监测测试,`has()`模式定义了一个特定语法,这样build系统就可以监测到这些基于特征的分支,并且随着已知功能垫片的剔除,你可以为特定设备创建高度优化的应用build。

2016-12-13 13:59:58 469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7)Deferred入门

这篇教程中,你将了解使用Dojo's Deferred实现的基础知识,它是轻松地进行异步活动的一种方式,例如Ajax调用。

2016-12-12 21:42:41 34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6)创建类

`dojo/_base/declare`模块是Dojo Toolkit里类创建的基础。`declare`允许多重继承来让开发者编写灵活的代码并避免重复同样的代码。Dojo、 Dijit 和 Dojox 模块都使用`declare`;在本教程中,你将了解为什么你也要用它。

2016-12-12 15:24:01 539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5)使用声明式语法

最快开始使用Dojo的方式之一,尤其是使用Dijit这样的widget,是利用`dojo/parser`和声明式语法。本教程将帮你充分利用这种风格的编程。

2016-12-11 16:55:34 878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4)创建Build

Dojo的build系统提供了build Dojo和其它的JavaScript资源以及CSS文件的方法,从而让你的应用在生产环境下更加高效的使用它们。

2016-12-08 20:18:07 1433 2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3)对象扩张

当你使用JavaScript时,你是在和对象打交道。`dojo/_base/lang`可以让你在使用`dojo/_base/declare`时用`lang.mixin`、 `lang.extend`和`declare.safeMixin`来扩张对象和原型。

2016-12-04 21:33:46 586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2)数组

在本教程中,你将了解Dojo针对JavaScript数组的跨平台解决方案:`dojo/_base/array`。JavaScript规范已经提供了一些强大的数组方法,但不是所有的浏览器和环境都支持。Dojo的`dojo/_base/array`模块在数组的新旧方法之间搭起桥梁,让你可以用更少的代码更快、更高效的做更多的事。

2016-12-04 10:59:42 617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4.1)dojo/request和Ajax

dojo/request是一个新的从客户端向服务器发送请求的API(Dojo1.8 引入)。本教程主要介绍`dojo/request`API:你将学习如何从服务器请求一个text文件,如果发生错误如何处理,向服务器post信息,利用notify API和使用registry来用同样的代

2016-12-01 20:09:49 675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7)扩展NodeList

对于`dojo/query`使用的`NodeList`集合Dojo有一系列的扩展。本教程中,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可用的拓展功能和如何加以利用。

2016-11-30 23:23:56 446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6)键盘事件

本教程中,我们将继续探索Dojo的标准事件和`dojo/keys`和Dojo如何处理键盘事件。

2016-11-29 15:48:18 61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5)动画

本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使用Dojo来创建和组合页面元素的自定义动画。

2016-11-28 16:16:01 545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4)Dojo特效

本教程中,我们将探索Dojo提供的特效,它可以让你的页面或应用生动起来。

2016-11-26 10:55:51 69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2)使用dojo/query

本教程中,我们将学习DOM查询和如何使用dojo/query来选择节点。

2016-11-24 19:48:07 64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3)Dojo 事件

本教程中,我们将探索`dojo/on`以及Dojo如何更容易地连接DOM事件。我们也将探索Dojo的publish/subscribe框架:`dojo/topic`。

2016-11-22 10:54:25 537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3.1)Dojo DOM函数

在本教程中,你将学到如何通过使用Dojo来简单的以跨浏览器的方式操作DOM。只需要基本DOM知识和几个Dojo函数,你就能够飞速且高效地创建、读取、更新和删除页面里的元素。

2016-11-21 16:30:08 39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2.4)Dojo和Node.js

JavaScript不仅仅用在客户端。随着Node.js这样的技术的出现,服务器端JavaScript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不止JavaScript能用于服务器端,AMD和Dojo Toolkit也可以。本教程主要关于如何在Node.js下使用Dojo。

2016-11-20 18:12:08 980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2.3)AMD使用进阶

Dojo现在支持以异步模块定义格式来编写模块,从而使代码更容易编写和调试。本教程中,我们将全面了解这个新模块格式并探索如何用它来编写一个应用。

2016-11-18 10:57:50 811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2.2)AMD模块入门

Dojo支持模块以异步模块定义(AMD)的格式写入,这使得代码更容易编写和调试。在本教程中,我们将解释AMD的基本理解和使用。如果你正从低于1.7的版本进行迁移,本教程的[1.8版本](https://dojotoolkit.org/documentation/tutorials/1.8/modules/)会比较有用,它提供一些从Dojo的旧模块系统向AMD迁移的指导。本教程只关注AMD。

2016-11-14 11:23:03 1336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2.1)CND

2.1 CDN有时候,从CDN加载Dojo模块会很有用,但是这么做的同时再使用本地模块几乎不可能。本教程将演示如何实现它。

2016-11-13 11:30:53 632

翻译 Dojo1.11官方教程文档翻译(1.1)开启Dojo之旅

1.4 开启Dojo之旅原文地址:https://dojotoolkit.org/documentation/tutorials/1.10/start/index.html 本翻译GitBook地址:https://www.gitbook.com/book/limeng1900/dojo1-11-document-translation-in-chinese/details如何学习Dojo?哪里有

2016-11-12 23:06:48 38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