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优秀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报告(含原理图)

设计指标: 1.设计内容: 设计一个数据采集系统,对8路0~500mV的模拟信号进行循环采集,超出界限时有指示灯显示。 2.基本要求: ①用微型计算机最小系统对8路输入信号为0——500mV的模拟输入信号进行循环采集,每路连续采集16次,取平均值; ②CPU以中断方式读取采集数据; ③采用数码管8位,显示十进制结果,且输入量与显示误差<1%。

2011-07-19

优秀《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报告(含目录)

一、课程设计目的 1.掌握电子通信系统的基本组成及各部分的作用; 2.进一步理解各种调制与解调的基本理论和实现方法; 3.学会应用LabVIEW软件进行仿真设计; 4.提高依据所学知识及查阅的课外资料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 设计内容及要求 内容:1.调幅与检波 (1)DSBFC产生与检波 (2)DSBSC产生与检波 2.FM波产生与解调 3.PM波产生与解调 要求: 1.上述1必做,2和3选做其一。载波频率100kHz, 5kHz的正弦波作为调制信号; 2.DSBFC和DSBSC检波不可用相同的方法; 3.明确设计任务,合理选择设计方案; 4.利用LabVIEW进行仿真设计;

2011-07-19

优秀 Delphi高级编程课程设计报告(程序与报告)

一、课程设计目的 1)要求学生熟练掌握Delphi高级编程语言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的编程技能; 2)掌握结构化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3)能够熟练应用常用的Delphi的组件,实现应用程序的编写、编译和发行。 4)掌握大型应用开发的步骤; 二、课程设计要求和题目描述 要求:基本要求: 1)画出系统功能模块图或数据流程图; 2)进行数据库设计,写出所设计的数据库表的结构; 3)系统有友好的交互界面; 4)记录信息的录入、插入、删除、修改、查询或排序; 5)特定记录信息的输出显示(打印报表等)。 6)注意程序的实用性、安全性; 7)随时记录设计情况(备查,也为编写设计说明书作好准备); 8)设计成果:设计说明书一份(附录:设计说明书格式及要求);源程序(能编译、正常运行)及其它相关文档。 创新要求:在基本要求达到后,可进行创新设计,如对界面进行美化,功能的扩充等。

2011-07-19

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报告—数字式电阻测试仪

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报告—数字式电阻测试仪(报告+原理图) 数字式电阻测试仪 1. 被测电阻值范围100Ω~100kΩ; 2. 四位数码管显示被测电阻值; 3. 分别用红、绿色发光二极管表示单位; 4. 具有测量刻度校准功能。

2011-07-19

电子工艺实习报告--直流稳压电源

一、实习的性质、目的和任务 本课程是电子信息本科学生的一门实践教学必修课。 本课程的目的和任务在于通过学习和实践,使学生实际接触常用电子元器件、电子材料及电子产品的生产实际,了解电子工艺的一般知识和掌握最基本的焊接、组装产品的技能,了解电子工艺生产线的流程。 要求学生通过两周的实习,掌握识别常用电子元器件及其型号规格的方法,掌握万用表的使用,掌握基础的手工焊接技能,加深理解直流稳压电源的原理,并组装、调试成一个完整的直流稳压电源产品,同时学会对产品的某些故障的排除方法。 二、实习的基本内容 1.掌握常用电子元器件的类别与识别; 2.熟悉掌握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3. 掌握基本的焊接工艺; 4.深刻理解直流稳压电源的原理,组装一个直流稳压电源产品,并对其进行调试和检测,学会对其常见故障的排除。 5.Protel基础了解。

2011-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