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农经权登记入库软件操作手册

1.为计算机编程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2.详细介绍登记的流程和方法。

2016-05-30

沉降测量数据处理系统

1.功能全面:把形变测量3个方面(①沉降;②位移;③测斜)的分析处理功能和观测数据的检核排异功能(数据的可靠性分析)集中于一体; 2.系统优秀:将Excel的工作簿(表格)数据处理和AutoCAD绘图特色集中于一体的形变数据处理软件系统; 3.傻瓜操作:完全符合常规变形测量套路,通俗易操作,基本实现免培训的系统。

2013-08-19

水利断面的土方计算(基于autocad2008)

对于水利和道路行业,如何根据现状图和设计图来计算土石方量?这是一个老问题。 本软件在淮河水利断面的土方计算上取得成功,先分享给大家

2011-08-18

qq类控件(c#源码)

qq面板,是大家很熟悉,方便简洁,如果我们写的小程序也能简洁地利用控件来实现,是非常好的.本文推荐sidebar.dll控件,用C#来实现的源码.

2009-03-21

C#写字板源程序 notepad 编程参考

C#写字板源程序,对于初学C#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和提示,欢迎大家互相传递学习心得.

2008-11-16

编程高手箴言good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008-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