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0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研发指夹式血氧仪pcba控制板方案

对于一些有慢性疾病的人来说,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心力衰竭、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等,他们的血氧饱和度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下降,导致缺氧。通过指夹式血氧仪的监测,可以及时发现并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病情恶化。在测量过程中,指尖指夹式血氧仪通过其传感器上的光电元件接收光信号,并将其转换为电信号。方便快捷:指夹式血氧仪操作简单方便,只需将手指或耳垂放置在仪器的感应器上,几秒钟内就可以测量出血氧饱和度。高海拔活动:在高海拔地区,氧气浓度较低。对于常去山区或高原的人,指夹式血氧仪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2024-04-18 15:03:11 97

原创 【方案开发】pcba板方案开发数显食物温度计

短按C/F按键增加报警温度,短按“HOLD/CAL”按键减小报警温度。温度校准:进入零度校准(在温度正负2度的温度范围内进入校准模式),进入校准后,C/F按键加,HOLD/CAL按键减(单位为0.1°),长按连续加减,*高可调正2度,*低可调负2度无操作10秒自动返回测温状态。测温精度:-50℃到-21℃±3℃、-20℃到-150℃±1℃、151℃到200℃±2℃、201℃到250℃±3℃、251℃到300℃±5℃。外接探针温度:插入外接探针后屏幕切换外接探针探测温度,屏幕显示“OUT”图标。

2024-04-17 15:47:08 300

原创 【方案设计开发】食物温度计pcba

食物温度计,在食物烹饪时,温度和时间至关重要,所以食物温度计孕育而生,当用户使用时只需将食物温度计的探头插入食物中,即刻能得到当前食物温度数据,不必用经验判断。温度校准:进入零度校准(在温度正负2度的温度范围内进入校准模式),进入校准后,C/F按键加,HOLD/CAL按键减(单位为0.1°),长按连续加减,最高可调正2度,最低可调负2度无操作10秒自动返回测温状态。测温精度:-50℃到-21℃±3℃、-20℃到-150℃±1℃、151℃到200℃±2℃、201℃到250℃±3℃、251℃到300℃±5℃。

2024-04-16 15:55:28 345

原创 电子秤的方案设计流程

信号调理电路用于对传感器输出的微弱信号进行放大、滤波等处理,AD转换电路用于将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微控制器用于对数字信号进行处理和计算,显示屏用于显示物体的重量和其他信息,电源用于为电子秤提供电力。电子秤的性能指标主要包括精度、量程、分辨率、重复性、线性度等。其中,精度是指电子秤测量结果与真实值之间的差值,量程是指电子秤能够测量的最大重量范围,分辨率是指电子秤能够显示的最小重量单位,重复性是指电子秤在相同条件下多次测量同一物体时测量结果的一致性,线性度是指电子秤在不同重量范围内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2024-04-12 15:37:32 270

原创 便携式汽车充气泵方案开发设计研发

微型充气泵方案的主控芯片则是采用CSU18P88芯片,是一个8位RISC架构的高性能单片机,集成了24Bit高精度ADC和LCD和LED显示模块。这个芯片实现了工作电压(2.5~3.6V)范围内任意把系统校准数据保存到OTP内,主要应用在微型充气泵、电子秤等方案开发上。抽气时,连通器的阀门被大气的气压冲开,气体进入气筒,而向轮胎中打气时,阀门又被气筒内的气压关闭,气体就进入了轮胎中。6个内部中断(ADC、UART、TIMER0、TIMER2,RTC,LVD),2个外部中断。5个具有唤醒功能的输入口。

2024-04-11 16:52:51 293

原创 ADS1299模拟前端(AFE)代替料LHE7909

LHE7909系列是四通道、六通道和八通道,低噪声、24位同步采样Δ-Σ模数转换器(ADC)系列产品。LHE7909具备颅外脑电图(EEG)和心电图(ECG)应用所需的全部常用功能。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颗国产可以代替ADS1299的料——LHE7909,这是一颗由领慧立芯设计生产的一款具备颅外脑电图(EEG)和心电图(ECG)应用所需的全部常用功能的模拟前端芯片,并且凭借其高集成度和出色的性能,能够创建多种可扩展的医疗仪器系统,而尺寸,功耗和总成本却大大降低。–模拟:4V至5.5V或3V。

2024-04-10 16:47:21 273

原创 生物前端LHE7909兼容代替ADS1299

在大时代的浪潮下,以美国为首的欧美企业,对于中国实施制裁,不仅导致了局势的紧张,也导致了近年来芯片市场的混乱,部分进口芯片一度价格攀升。而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颗国产可以兼容ADS1299的料——LHE7909,这是一颗领慧立芯设计生产的一款具备颅外脑电图(EEG)和心电图(ECG)应用所需的全部常用功能的模拟前端芯片,并且凭借其高集成度和出色的性能,能够创建多种可扩展的医疗仪器系统,而尺寸,功耗和总成本却大大降低。LHE7909具备颅外脑电图(EEG)和心电图(ECG)应用所需的全部常用功能。

2024-04-09 15:23:52 211

原创 国芯LHE7906可兼容代替ADS1296

LHE7904、LHE7906、LHE7908(LHE790x)是多通道同步采样24位Δ-Σ模数转换器(ADC)系列,内置有可编程增益放大器(PGA)、内部基准以及振荡器。LHE790x的每个通道都有一个灵活的输入复用器(MUX),此复用器能够独立连接至内部生成的信号以进行测试、温度、和导联断开检测。包括ECG、AED、远程医疗、双谱指数(BIS)、诱发音频电位(EAP)、睡眠监护仪。内置右腿驱动放大器、导联断开检测、威尔逊中心终端、起搏检测、测试信号。可编程增益:1、2、3、4、6、8、12或24。

2024-04-08 15:52:23 267

原创 国产ADS1298代替芯片LHE7908

8通道24位ADS1298是完全集成的模拟前端(AFE)系列中的首款产品,适用于病患监控、便携式和高端心电图(ECG)及脑电图(EEG)设备。•医疗仪器(心电图(ECG)、肌电图(EMG)和脑电图(EEG)):病人监护;动态心电图,事件,压力,以及生命体征,包括ECG、AED、远程医疗、双谱指数(BIS)、诱发音频电位(EAP)、睡眠监护仪。•内置右腿驱动放大器、导联断开检测、威尔逊中心终端、起搏检测、测试信号。•可编程增益:1、2、3、4、6、8、12或24。•共模抑制比(CMRR):–120dB。

2024-04-07 17:25:59 281

原创 ADS1298的国产代替芯片LHE7908

LHE7904、LHE7906、LHE7908(LHE790X)是多通道同步采样24位Δ-Σ模数转换器(ADC)系列,内置有可编程增益放大器(PGA)、内部基准以及振荡器。•医疗仪器(心电图(ECG)、肌电图(EMG)和脑电图(EEG)):病人监护;动态心电图,事件,压力,以及生命体征,包括ECG、AED、远程医疗、双谱指数(BIS)、诱发音频电位(EAP)、睡眠监护仪。•内置右腿驱动放大器、导联断开检测、威尔逊中心终端、起搏检测、测试信号。•可编程增益:1、2、3、4、6、8、12或24。

2024-04-03 16:51:19 198

原创 RGB多色补光灯方案

在本RGB多色补光灯项目中,使用低功耗LED,无频闪、无眩光。(5)按键:开机键,开关灯板;-键,速度减小、亮度减小、色温切换;+键,速度变快、亮度增强、色温切换。(1)LED灯珠:RGB灯珠40个,白色(冷光)灯珠20个,白色(暖光)灯珠20个。(4)type-c接口:补光灯是通过type-c接口进行通电,使用更加的便捷。(3)单片机:通过单片机的A/D控制发送程序指令,和调整灯光的饱和度。(2)灯柱:造型以长方形灯盘为主,让灯光的补充更加的到位。以上就是单片机开发工程师分享的RGB多色补光灯方案。

2024-04-02 15:37:28 228

原创 基于ZHW3548的红外额温枪解决方案

被测物体辐射的红外首先进入测温仪的光学系统,再由光学系统汇聚射入的红外线,使能量更加集中;红外波段的范围从0.7到1000微米,但是,实际的IR测量系统仅使用0.7到14微米之间的某些波段,因为辐射在此范围内最强。不同的测温位置,标准温度也就不同:腋下(34.7℃~37.3℃),耳蜗(36.6℃~38℃),口腔(35.5℃~37.5℃)。另外说明下,目前生产红外人体额温枪是需要配备一些必要的生产设备,诸如精密恒温恒湿房、黑体红外温度校准源(黑体水箱或者电子黑体炉)、测温枪成品测试架、软件烧写调校设备。

2024-03-28 16:06:20 296

原创 【医疗器械方案】红外额温枪应用方案

红外额温枪其特点在于具备了精度高,测温快速,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等特点,其优势在于相对传统的接触式体温计,可以用红外测温,测温更快,更适合防疫过程使用极大的满足提高防疫人员的工作效率。最后我需要特别说明下,该设计的红外额温枪PCBA方案匹配了诸多市面上公模的外壳,可以做到无缝对接,并且积累了不同物料(外壳、显示屏、红外传感)的供应链,可以做到一条龙红外额温枪方案开发,可外派人员辅助生产线的完善,并做技术指导。物体的红外辐射能量的大小及其按波长的分布——与它的表面温度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

2024-03-27 16:41:24 256

原创 技术应用方案|电子测温仪方案设计

电子测温仪的工作过程:电子测温仪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信号放大器及信号处理、显示输出等部分组成。电子测温仪的工作原理:红外电子测温仪利用所有大于零度的物体都会发射红外线的特征,采用红外线专用探头传感器(senser)收集物体发射的红外线转变为微弱的uV~mV级电压信号,再经过近百倍的电压放大,进入高精度高分辨率AD转换器,得出的数字信号经过单片机复杂的处理,得出实际的温度,通过人机界面进行表达:LCD显示或者语音报数或者经过数据传送到电脑进行集中处理。电子测温仪,可以在1秒内准确地测量出人体的温度。

2024-03-26 16:27:00 331

原创 打气泵方案——汽车轮胎打气泵方案

方案设计原理主要利用主控芯片和压力传感器的组合,通过气泵内部马达的运转,实现对轮胎的充气。此外,方案还具备智能气压感应开机功能,提高可靠性和寿命,并具备软件实时追踪零点,以确保测量的准确性。单位显示:支持多种单位显示,如PSI、KPA、Bar、Kg/cm²,以便于用户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单位转换。按键和开关:通常包括5个按键(SET/+/-/SOS),用于设置和控制气压。电机控制:通常采用MOS管和外部充气开关,以确保气压值的准确性。显示功能:LED或LCD显示屏,用于显示当前的气压值和充气状态。

2024-03-22 16:32:09 153

原创 电子秤方案:交流体脂秤方案技术解析

内嵌人体生物阻抗测量(BIM)专用芯片,支持四电极阻抗测量,自带人体成份算法库,提供人体脂肪率、肌肉率、水份率、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级、蛋白质、身体年龄、身体得分等多项参数。交流体脂秤方案主要通过生物电阻抗测量技术实现功能,它是一种利用生物组织与器官的电特性及其变化规律提取与人体生理、病理状况相关的生物医学信息的检测技术,肌肉内含有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导电,而脂肪是不导电的。因为体内电流的通道导体是肌肉,从电流通过的难易度可以知道肌肉的重量,由此可判断,在体重的比例,然后得出体脂率。

2024-03-21 17:16:31 279

原创 厨房电子秤方案采用MCU芯片SIC8632

正常工作时,传感器部分供电电压2.5V,工作电流小于10mA,待机电流小于3uA;厨房电子秤方案设计带有去皮功能,三点校准,低电提示等功能,并且当电池电压低于2.4+0.1V时,LCD将显示"Lo",4秒后自动待机;厨房电子秤方案主要采用MCU芯片SIC8632元器件设计而成,芯片是一个8位CMOS单芯片MCU,内置4K*16位一次性可编程(OTP)ROM,一个带有1路全差分模拟信号输入的24位ADC。作为一款高精度、低功耗模数转换芯片,内置温度传感器和高精度振荡器。2、支持三个单位g、lb、oz。

2024-03-20 17:37:11 231

原创 口袋电子秤方案应用解析

本文将对口袋秤的方案技术进行分析,包括其口袋电子秤的运行原理、硬件构成、应用场景等。需要注意的是,口袋秤通常是小巧便携的,适合在家庭、旅行或轻量级应用中使用,如果需要测量较大的重量,可能需要使用更大的秤或专业的称重设备。处理器:用于接收传感器的信号,并进行数据处理和计算,常见的处理器有微控制器或微处理器。厨房烹饪:口袋秤可以用来称量食材的重量,帮助厨师控制食材的用量,确保食物的口感和味道。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重量或质量,常见的传感器有压力传感器、应变片传感器等。三、口袋电子秤的应用场景。

2024-03-19 15:55:23 188

原创 宠物智能喂食机方案设计

我们都知道,现如今养宠物的人群已经很多了,主要是青年人居多,他们在独自漂泊的在外的工作,免不了情感泛滥,养一些小动物也是在预料之中。但由于工作或者其他各种因数,养宠人不可时时刻刻在家,对于宠物生活上的事不可能一直照料,诸如喂食、饮水、排泄这些宠物每天需要做的。宠物智能喂食机方案主要是以称重测量为核心功能,采用高精度ADC芯片和主控MCU、以及压力传感器等元器件设计研发,同时搭载语音芯片、蓝牙芯片完成其喂食功能提醒和远程设置。2、远程喂食,即使宠主在加班、出差、旅游等情况通过APP就能让喂食器自动出粮;

2024-03-18 16:22:48 440

原创 【智能方案设计】测温仪技术应用方案

SIC8P3538是一个8位CMOS单芯片MCU,内置8K×16bits一次性可编程OTP ROM(只能分为4K和4K两次使用),内置256×8bits数据存储器SRAM,一个带有1路全差分模拟信号输入的24位ADC,低噪声放大器及4×16的LCD驱动,内置UART串口通信模块,内置低电压烧录控制电路。首先,MCU芯片是红外测温仪方案中常见的选择。综上所述,在红外测温仪方案中,常用的芯片选择包括MCU芯片和传感器芯片。在红外测温仪方案中,芯片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红外测温仪的性能和功能。

2024-03-15 17:59:24 327

原创 【PCBA方案研发】充气泵方案芯片SIC8833

方案设计中需要针对相关参数要求而选定适用的元器件,如主控芯片则需要考虑方案是否需要FLASH工艺芯片、需要几K的ROM和EEPROM、还有对通讯信内部电压等相关参数的需求,都需要在主控芯片选型时考虑进去。在充气过程中,打气泵的压力传感器会不断监测气体压力变化,一旦压力达到设定值时,打气泵会自动停止工作,防止气体爆裂的风险。车载手持充气泵是一种常见的气体压缩设备,它可以将空气或其他气体压缩成高压气体,用于充气、输送、压缩等工业和生活领域。内置1/2/4/8/16/32/64/128/256倍PGA。

2024-03-14 15:31:33 388

原创 方案设计开发——小型充气泵方案

同时在温度范围和温度补偿中,SOC芯片需要达到-40~100摄氏度的工作温度要求,防止在极端天气中气泵无法正常工作,这些都是除了其正常主要功能之外方案设计中还需要兼顾到的细节问题。小型充气泵方案是一个由压力传感器、SOC芯片及电机设计的PCBA方案,具有小体积、智能数显、预设胎压、动态测量等功能。测量精度:+1%F.S(+1.5PSI、+10KPA、+0.1Bar、+0.1Kg/cm2)。控制精度:+1%F.S(+1.5PSI、+10KPA、+0.1Bar、+0.1Kg/cm2)

2024-03-13 16:24:53 303

原创 深圳/电子充气泵芯片技术方案

SIC8833是一个带24bitADC的8位RISC MCU,内置8k×16位OTP程序存储器,是一款高性能、低功耗的RISC MCU芯片,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和低噪声等特点。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充气泵多样化的功能需求,在选配时,芯片SIC8833脱颖而出,为充气泵方案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提高稳定性:SIC8833芯片具有出色的抗干扰能力,能够保证在各种环境下充气泵打气的稳定性,避免故障的产生。提升测量精度:通过采用高精度的ADC芯片,充气泵能够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满足用户对于精准测量的需求。

2024-03-12 15:15:51 353

原创 PCBA方案设计充气泵设计

SIC8833芯片具有384字节数据存储器(SRAM)以及只有43条单字指令,8级存储堆栈和最快指令周期2MHz,这些性能参数就提供了充气泵方案的数据处理速度和计算的能力,更好的完成方案设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SIC8833芯片在篮球充气泵方案中的应用将会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并推动充气泵领域的发展。而充气泵的性能和稳定性主要依赖于其控制系统,其中芯片的设计和开发是充气泵方案的关键。SIC8833芯片是一款专门为充气泵设计的芯片,接下来我们来讲下充气泵方案芯片SIC8833的优势。

2024-03-11 16:35:54 344

原创 揭秘红外测温枪方案设计

自然界的所有物体都能向外辐射红外热,不同温度的物体,其释放的红外能量的波长是不一样的,因此红外波长与温度的高低是相关的。因此温度检测区域内,当无人体时,热释电红外感应器感应到的只是环境温度,当人体进人检测区,热释电红外感应器感应到的是人体温度与环境温度的差异信号。我司提供的额温枪方案设计采用红外传感器收集物体红外线转变为微弱的mV—uV级别电压信号,在经过电压的放大,通过MCU的控制,然后通过高精度AD传感器,得出的数字信号通过我们的MCU分析处理,然后得出实际的问题,输出到LCD/LED屏幕显示上。

2024-03-08 14:10:28 352

原创 红外线测温枪pcba技术开发方案

物体处于绝对零度以上时,因为其内部带电粒子的运动,以不同波长的电磁波形式,向外辐射能量,波长涉及紫外、可见、红外光区,但主要处于0.76~3μm的近红外、3~6μm中红外、6~15μm远红外区。因此,通过对物体自身辐射的红外能量的测量,便能准确地测定它的表面温度,这就是红外辐射测温所依据的客观。因此测温枪的设计有重要的实用意义。本系统的操作非常简单,虽然取名为“测温枪”,事实上并不是指只能从额部测量温度,还可以测量任何有红外发射的物体表面温度,只是对准额头测温主要是测量人体的体温,作了个形象的比喻。

2024-03-07 15:03:22 335

原创 国产体脂方案——蓝牙体脂秤方案

蓝牙体脂秤采用的就是BIA生物电阻抗技术,用户仅需1次测量,就能知道身体的脂肪率,水分率,基础代谢率,肌肉量,骨量,蛋白质,BMI,体重,身体的得分,年龄等十一项身体的数据,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这样就能够及时的做出针对性的调节和改善。采用自动标定方式,开机归零显示0.00后,放50.0kg,重量锁定后,再加50.0kg砝码,重量锁定后,再加50.0kg砝码,稳定后显示PASS 2秒钟,标定完成,进入称重模式。锁定重量超时关机:称重锁定后期间用户没有再操作,15s±3 s后关机。

2024-03-06 15:15:46 377

原创 四电极测脂模块CSU18M91开发脂肪秤方案

内嵌人体生物阻抗测量(BIM)专用芯片,支持4电极阻抗测量,自带人体成份算法库,提供人体脂肪率、肌肉率、水份率、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级、蛋白质、骨盐量、身体年龄、身体得分等多项参数。一台脂肪秤通过测试体重、体脂、BMI、水分等数据并给出相应提示,并且许多人都将体脂检测数据作为身体健康指数衡量标准,辅助用户来关注身体健康,同时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APP应用相连,记录日常身体变化情况,根据变化情况推荐用户饮食计划+运动计划。具有RTC功能,年、月、日、星期、小时、分、秒信息。1路蜂鸣器输出,电流能力6mA。

2024-03-05 15:42:12 382

原创 咖啡电子秤技术方案mcu芯片sic8833

在芯片选型中,选择8位MCU芯片SIC8833这一内置8k×16位OTP程序存储器,自带24bitADC的8位RISC MCU则是出于对咖啡电子秤方案软件开发及应用得以完全满足的基础前提。咖啡电子秤主要是作为咖啡饮料在制作过程中,辅助用于测量水与咖啡粉的重量,严格控制萃取过程中的咖啡粉与水的比例,进而控制后面咖啡液的浓稠度以及口感的一个咖啡称重工具。采用高精度传感器、ADC芯片和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可将物体的重量以千克和磅为单位进行准确测量和记录,同时它还具备低压报警、过载提示、自动归零等功能。

2024-03-04 17:08:34 393

原创 国产芯片方案:充气泵方案SIC8833C芯片

车载手持充气泵方案设计主要根据其工作原理,以传感器、芯片、电机等元器件和外壳电池组合研发设计实现,其功能简单,操作方便。方案设计中需要针对相关参数要求而选定适用的元器件,其中主控芯片作为实现核心功能的关键元件器很重要,显示、充电、照明、打气、测量都需要在主控芯片选型时考虑进去。在很多时候都是作为车载设备使用,通常用于车胎气压不够,爆胎修理补气使用,这种手持的充气泵,体积小,携带方便,几乎有车的人手一个。1.5个按键,分别是+,-,U,模式,电源,D.球类模式:4-16psi,默认8PSI,

2024-03-01 15:05:45 380

原创 红外测温仪芯片方案开发设计

被测物体辐射的红外首先进入测温仪的光学系统,再由光学系统汇聚射入的红外线,使能量更加汇聚后的红外线输入到光电探测器中,探测器的关键部件是红外线传感器,把实际的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从光电探测器输出的电信号经过放大器的处理电路,输出给MCU,按照仪器内部的算法和目标发射率校正后转变为被测目标的温度值,然后MCU输出给LCD显示温度值。8、1路全差分模拟输入的24位ADC,内部集成可编程增益放大器,ADC的输出速率30Hz~3.9KHz。8、按键:开关机键、单位键、上翻键、下翻键。7、红外波长:5-14um。

2024-02-29 15:04:33 378

原创 技术应用方案|红外线额温枪方案设计

红外线额温枪的工作过程:红外线额温枪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信号放大器及信号处理、显示输出等部分组成。红外线额温枪的工作原理:红外红外线额温枪利用所有大于零度的物体都会发射红外线的特征,采用红外线专用探头传感器(senser)收集物体发射的红外线转变为微弱的uV~mV级电压信号,再经过近百倍的电压放大,进入高精度高分辨率AD转换器,得出的数字信号经过单片机复杂的处理,得出实际的温度,通过人机界面进行表达:LCD显示或者语音报数或者经过数据传送到电脑进行集中处理。9、功能:高温报警,记忆温度10次。

2024-02-28 15:47:43 373

原创 红外额温枪芯片方案技术剖析

SIC8P3538是一个8位CMOS单芯片MCU,内置8K×16bits一次性可编程OTP ROM(只能分为4K和4K两次使用),内置256×8bits数据存储器SRAM,一个带有1路全差分模拟信号输入的24位ADC,低噪声放大器及4×16的LCD驱动,内置UART串口通信模块,内置低电压烧录控制电路。首先,MCU芯片是红外额温枪方案中常见的选择。综上所述,在红外额温枪方案中,常用的芯片选择包括MCU芯片和传感器芯片。在红外额温枪方案中,芯片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它直接影响到红外额温枪的性能和功能。

2024-02-27 15:37:31 372

原创 方案开发设计——电动打气泵解决方案

电动打气泵方案是通过内部马达的运转来工作。抽气时,连通器的阀门被大气的气压冲开,气体进入气筒,而向轮胎中打气时,阀门又被气筒内的气压关闭,气体就进入了轮胎中。由其主导设计开发的电动打气泵方案的原理是通过马达运转,在抽气时连通器的阀门被大气的气压冲开,气体进入气泵而向轮胎中打气时,阀门又被气泵内的气压关闭,气体就进入了轮胎中。新能源电车市场这两年热闹非凡,引无数科技公司跟风进入,从而带动了汽车轮胎电动打气泵方案市场。6个内部中断(ADC、UART、TIMER0、TIMER2,RTC,LVD),2个外部中断。

2024-02-23 14:30:05 364

原创 打气泵解决方案开发流程

设计打气泵方案的电路原理图,在设计电路原理图时我们需要考虑它外部连接的布局,以及打气泵方案的内部电子元件的优化布局、金属连线和通孔的优化布局、电磁保护、热耗散等各种因素。打气泵方案初步成型后需要做多次测试,包括温差、老化、频次、精度、电池等多种针对性功能测试,以增强软件使用可靠性,发现软件存在的不足和差异,在此基础上提升方案的可靠性。以上就是一个打气泵应用解决方案的大概开发流程,未详细介绍,但有开发方案经验的伙伴应该熟悉其中的流程,分解下来,就是将相应的工作交由相应的开发工程师。打气泵方案确定开发需求。

2024-02-22 16:15:16 388

原创 行李电子秤解决方案

在选用主控芯片,也就是CSU8RP1185作为吊钩电子秤的核心时,我们需要围绕这个芯片规划好相应的资源,出具原理图,然后硬件工程师开始根据芯片原理图为蓝本画板,同时软件工程师根据吊钩电子秤的方案规格书编写控制程序,相互配合之下,在预计的开发周期内,打板组装样机测试,最后送样,完成整个吊钩电子秤的方案pcba的开发。常用测量系统的外围器件,只需7个普的电容即可。话说回来,重点在于吊钩电子秤,这种小型的电子秤,市面上有的生产商有很多,知名的品牌就有香山,这种方案是如何开发的呢?可选择两种不同的LCD驱动波形。

2024-02-21 15:41:34 311

原创 微型胎压充气泵方案开发

抽气时,连通器的阀门被大气的气压冲开,气体进入气筒,而向轮胎中打气时,阀门又被气筒内的气压关闭,气体就进入了轮胎中。3.+/-键:短按设定压力值,压力值按1PSI增加或递减;1.充电:TYPE-C充电口,输入电压5V,充电时红灯亮,充满绿灯亮,自带充电管理;4.SOS键:开机状态下长按开启照明,短按进入SOS报警/切换照明,长按退出;3.自带充电管理,线路板带过充,过放,过流保护功能;内置1/2/4/8/16/32/64/128/256倍PGA。1.5个按键,分别是+,-,SOS键,模式,电源,

2024-01-31 16:01:41 371

原创 宠物用品/宠物自动饮水机方案

虽说宠物对饮水设备的颜值应该没有要求,但设备是人类所购所用,颜值就还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水电分离,线缆防咬,不会让宠物有触电的风险。另外,机身也需要足够稳固,不容易被顽皮的宠物打翻,一旦打翻,主人又不能在短时间内回家的话,宠物就只能渴着了,可能导致宠物有泌尿相关的疾病。宠物自动饮水机,也叫做智能宠物饮水机,是一种为宠物设计的智能化饮水器。另外,自来水的水质可能受管道污染影响,宠物自动饮水机由于加入过滤芯,可以改善水质。材质本身应坚固耐用,并且不易分解,不会向水中析出有害物质,伤害到宠物的健康。

2024-01-30 15:19:25 501

原创 家用健康仪器——蓝牙脂肪秤方案设计

蓝牙脂肪秤的外形和地面有四个接触点,四个接触点那里都放着一种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将人体的重量转换成电信号,后经过芯片设计完成处理器AD采样,再经过换算便可以得到人体的体重。蓝牙脂肪秤与普通的电子秤主要功能是没有多大区别,他们的区别在于蓝牙脂肪秤是一个可以通过APP连接将数据传送到云端并保存的秤。智能体重秤的外形和地面有四个接触点,四个接触点那里都放着一种压力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将人体的重量转换成电信号,后经过处理器AD采样,再经过换算便可以得到人体的体重。2、开机方式:上电开机,开机全显示2-3秒,归零。

2024-01-27 16:33:05 366

原创 【芯海芯片】CSU18P88开发行李秤方案

CSU18P88芯片是一个8位RISC架构的高性能单片机,集成了24Bit高精度ADC和LCD显示模块,特别适合多显示点阵和外设的产品。行李秤的体积只有手掌宽度大小,是一个长方形的秤体,平时外带出门也不怎么占空间,很是实用它可以称重50KG左右的量程,并做到0.1KG的精度,帮助人们精准测量行李重量行李秤由传感器、主控芯片、外壳及LCD显示屏组合而成。6个内部中断(ADC、UART、TIMER0、TIMER2,RTC,LVD),2个外部中断。内置1/2/4/8/16/32/64/128/256倍PGA。

2024-01-26 15:48:18 4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