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桌面白图标修复

针对桌面系统图标变成白板制作的批处理程序,利用批处理命令清除、建立图标缓存

2018-08-29

leica GPS1200+机载应用软件-测量计算器

主要功能 1) 大地坐标—空间坐标。可实现大地测量坐标与空间直角坐标之间的正反算; 2) 大地坐标—高斯坐标。可实现大地测量坐标与高斯平面直角坐标之间的正反算; 3) 高斯坐标换带。可实现高斯平面坐标之间的换带计算。

2011-10-14

leica GPS1200+机载应用软件-面积测量

①、面积测量。进行区域边界点的采集存储,并实时计算区域面积和边界周长。 ②、数据输出。测量成果数据及DXF文件的输出。 主要特点 ①、可按顺序对边界上的点进行测量,也可以任意顺序进行量测或者在野外采集一些独点,然后再对边界进行编辑修改; ○2、目前支持每个点最多属于两个边界; ○3、配置显板设置,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显示GPS观测值的精度信息; ○4、面积的显示支持以我国常用的平方公里和亩为单位; ○5、可输出边界及边界上的点的相关信息; ○6、输出DXF文件,可用CAD软件进行编辑; ○7、软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

2011-10-14

电子试卷系统

vb源代码,可制作电子考试系统,可自行编译成需要的执行文件

2011-10-14

二维观测系统用于野外二维设计和QC

此软件用于,地震采集二维观测系统的绘制(可打印大图),可绘制T值、井深、高程曲线在观测系统上,可计算覆盖次数,计算障碍物对观测系统的影响,用于野外二维设计和QC

2011-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