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ddemo.rar

DELPHI7写的,在WIN10下不用运行管理员的权限可以正常获取硬盘物理序列号、硬盘大小,分区等信息,也能读取固态硬盘的序列号,可以作为软件用,本DEMO是delphi7+win10测试通过的

2020-03-20

foxmail7在windows10乱码解决办法

我还是习惯修改前的FOXMAIL 7界面,但在win10系统收发中文邮件内容都显示是乱码,只有主题不是乱码,有一种彻底的解决办法。

2017-11-30

AndroidStudio从入门到精通

目前在网上找到最全的ANDROID STUDIO丛书,虽然不是最新版本的,但对入门者来说还是一册很好的学习资料,与大家一块分享。

2017-10-23

AndroidStudio从入门到精通.

从网上找到最全面的,而且是免费的PDF书,AndroidStudio从入门到精通.

2017-10-08

C#调用Delphi dll库文件

C#调用Delphi dll库文件,分别用函数和存储过程写的两种方法 在c#2013调试成本DELPHI7写的DLL文件

2017-03-03

C#读到加密的WORD文档

C#读到加密的WORD文档,在vs2013测试通过

2016-05-31

C#后台监控鼠标键盘代码

C#后台监控鼠标键盘代码,在2013调测通过。

2016-05-26

C#通过进程名获取窗口句柄

C#通过进程名获取窗口句柄,也可以获取当前窗口句柄。本人在c#2013测试通过。

2016-05-26

KmERP数据字典

科易美ERP数据字典,是一个小软件,免安装直接可以用,目前最新最全面的注释。

2013-12-28

Delphi_XE程序设计

李维 Delphi XE程序设计系列 2-开发DataSnap/REST服务器 在本篇文章中让我们正式讨论如何使用Delphi XE开发DataSnap/REST服务器,由于这其中牵涉到非常多的技术,因此我们将花数篇的篇幅来讨论。现在就让我们从DataSnap/REST服务器开始。

2013-12-15

MSDE管理小工具

是一款对SQL数据库进行管理的小工具,可以很方便对SQL数据进行操作

2013-03-27

MS SQL 2000 Analyse

程序很小程序,但功能很强大,使用方便,可以操作和查询SQL语句,包括表、视图、函数、过程等

2013-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