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eil使用Jlink下载程序提示出错的解决办法

对于 ARM 内核的 ST NXP 等32为MCU来说,J-link 是常用的工具,当J-Link 对于J-Flash正常,而在 Keil 环境下下载出错,通常提示:The firmware of the connected J-Link does not support the following memory access: Read @0x02000004,可以使用该文件完全替换Keil_v5/ARM/Segger安装目录下的文件可解决。如果积分不够,请联系本人。

2023-09-21

对于AUDIO 产品,降低待机功耗的方法。

对于AUDIO 产品,过欧洲标准,即待机功耗需要低于0.5瓦。本文给出了思路。

2022-08-08

怎样在Windows安装ubuntu及与之资源共享

实现Windows环境下与在之基础上安装的ubuntu文件共享,不需要WinSCP等工具,将ubuntu映射成Windows网络盘即可。方便的将在ubuntu环境下编译好的程序通过windows 操作。

2022-07-31

Frequency Sound Generator

该APP正式大名鼎鼎的Frequency sound Generator,可以生产0.1Hz到20KHz 全频段音频信号,信号类型有正弦波,方波和锯齿波三种。是音频行业必备的手机APP.

2022-06-03

disk_drill_Recuva.7z

两个文件恢复工具 disk drill 与Recuva

2021-10-08

STM32F412MCU程序及说明.zip

通过串口调试软件,控制程序的跳转,程序在FLASH中的复制,执行相应的功能, 再通过串口调试软件显示出来。该程序MCU 是 STM32F412,编译环境是 MDK Keil 5,共有三个程序块,一是引导模块(bootloader),第二第三是同样的程序,仅仅宏定义不同,本样例程序适合于对bootloader/IAP /UART/IR 等感兴趣的软硬件人员

2021-09-22

采用Jlink烧录 STMCU.zip

ST 厂家提供 MCU 烧录软件为Flash_Loader_Demonstrator_v2.6.0_Setup,操作起来不甚方便,下面介绍烧录ST MCU 的另外一种方法,即可调试又能烧录,非常方便,适合ST MCU 软硬件开发人员使用。

2021-09-22

LPC11C24在MDK 环境下采用 J-LINK 开发笔记.zip

适合应用MDK开发环境,采用J-LINK 调试NXP MCU 的软件工程师

2021-09-22

编译软件 Source Insight 3.5

软件程序员最常用的编辑软件

2020-12-23

secureCRT 7.0版本,可用于32位,64位windows 系统。

亲测,该版本无需安装,纯绿色,无需注册,是Linux 与Windows之间文件操作的理想工具。

2019-03-23

四个串口调试程序

C 语言程序开发调试用的调试工具,有的自动匹配端口,有的需要手动设定端口,亲测可用,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01-21

J-Link windows V614b driver

应用与 STM32 系列MCU JLINK 调试,是本人在用驱动,是C 语言开发STM32 系列MCU 的好帮手。

2019-01-21

HASH_EN 校验码检查

校验码检查,打开后,将 HEX/BIN CODE 托进去即可看到CRC32 码。

2019-01-21

串口调试工具 EPConsole

强烈推荐!!! 这款串口调试工具是我亲测的,是目前本人使用的最好用的。操作方便,自动选择串口,波特率设定及回传较为便捷,有停止显示钮及清屏钮,是广大程序袁的好帮手!

2018-08-23

flash loader demo 2.8.0

ST MCU 串口烧录上位机软件,较2.6.0 支持更多的 ST MCU,是STM 系列芯片开发的得力助手。

2018-06-11

CAN2.0 协议规范

本文介绍了CAN 协议规范,对于使用CAN 开发的朋友来说有帮助。

2016-07-06

SSH Secure Linux 客户端

该软件是Linux 服务器的 Windows 客户端软件, 它集控制台,文件传输于一身,功能强大,可取代 WinSCP+PuTTYPortable 两个软件,是Linux 程序员的必备武器。

2013-07-28

Flash_Loader_Demonstrator_v2.6.0_Setup

V2.6.0 - 07-November-2012 release, based on V2.5 and new Features ************ + Adding support of STM32F3xx devices + Adding support of STM32F0xx devices + Add options bytes data for STM32L devices

2012-11-23

FlashMagic.exe the newest version for LPC1000

NXP MCU download tool, it is the newest version, the newest LPC MCU LPC1115 is supported.

2012-05-03

Flash Magic NXP 编程下载用的小软件

Flash Magic NXP 编程下载用烧录软件 V5.86

2012-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