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D/CAPP/CAM集成方法应用 理论+实例

摘要 对CAD/CAPP/CAM集成方法的关键技术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将特征造型技术方法应用于实际,并以某125摩托车 的小齿轮为例详细地阐述了CAD/CAPP/CAM集成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及运行过程。

2011-01-18

四级所有词汇汇总 WORD

包含所有的四级词汇,WORD版本的。你可以下下来看,有个记忆单词的方法:先第一感觉看所有的单词,把认识的单词删掉,然后专门针对你不会的反复背诵,然后熟记后,又删掉会的,最后背诵完为止,这样你CET-4阅读绝对没有问题。

2011-01-18

微机原理 复习资料 课件

通过学习要求了解键盘、显示器的工作原理;熟悉键盘、显示器与CPU的接口电路及使用方法;了解USB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

2010-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