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学习日常——泛型

看完了《Thinking in Java》的第十五章泛型,着实被震了一惊。看之前以为泛型就是泛型,看完之后却发现Java的泛型是通过编译时的擦除在继承和多态的基础上实现的。因为擦除的缘故,Java中的泛型在并不能使用运行时的信息。又因为本质上是继承和多态,类型参数的范围被限制到了边界处。Java的泛型机制更像是泛型机制的一个子集。

2017-10-26 14:49:32 486

原创 Java学习日常——运行时类型信息和反射

看《Thinking in Java》时,总是给RTTI和反射搞混。其实个人觉得应该有两个RTTI,一个是C++中的Run-Time Type Identification,一个是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中都应该有的Run-Time Type Information,前者是C++中对于后者的实现方式。在本文中主要介绍了Java的RTTI。

2017-10-17 17:00:16 384

原创 HTTP中缓存的使用期计算(Age Calculation)

最近在学习HTTP协议中的缓存机制,看到使用期计算时,真的是被《HTTP权威指南》给绕晕了,之后查看了RFC文档中的Age Calculation部分和其他一些资料,整理如下。

2017-09-11 16:18:03 2196 1

翻译 RFC1341(MIME): 7 The Multipart Content-Type英译中

7.2 The Multipart Content-TypeIn the case of multiple part messages, in which one or more different sets of data are combined in a single body, a “multipart” Content-Type field must appear in the en

2017-09-05 18:58:07 693

原创 Git的点点滴滴,结合了部分Android Studio自带的版本控制功能

记录了Git中的各个功能的使用方法,结合了一些Git内部的原理,在结尾加入了一些维持提交历史清晰整洁的小技巧。在每个小节里会先讲解各个功能在命令行中的实现方式,并在每小节的最后介绍在Android Studio中的图形界面里怎么使用对应的功能,Intellij平台的其他IDE同理。

2017-08-15 21:00:39 4925 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