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X88796B在51单片机架构下的电路

AX99796B以太网芯片主要运用在嵌入式系统中,具有芯片管脚少,便于硬件设计,此电路主要是运用51系统单片机完成的一个网卡设计。

2010-09-06

运算放大器典型电路运用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非常经典的运算放大器应用图集,但是他们都建立在双电源的基础上,很多时候,电路的设计者必须用单电源供电,但是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将双电源的电路转换成单电源电路。 在设计单电源电路时需要比双电源电路更加小心,设计者必须要完全理解这篇文章中所述的内容。

2010-09-06

基于动态模型按转子磁链定向的 矢量控制系统

主极磁场在空间固定不动;由于换向器作用,电枢磁动势的轴线始终被电刷限定在 q 轴位置上,其效果好象一个在 q 轴上静止的绕组一样。 但它实际上是旋转的,会切割 d 轴的磁通而产生旋转电动势,这又和真正静止的绕组不同,通常把这种等效的静止绕组称作“伪静止绕组”

2010-09-03

空间电压矢量脉宽调制技术

SVPWM控制技术是一种优化了的PWM控制技术。和传统的SPWM法相比,SVPWM法具有直流利用率高(比传统的SPWM法提高了约15%),谐波少,控制简单,易于数字化实现等优点。而且电压空间矢量的不同调制方法在不同程度上可以缓解开关频率与开关损耗之间的矛盾问题。

2010-09-03

TMS2407demo板原理图

TIDSP2407最小系统开发板,技术资料,PDF格式

201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