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硬件设计元器件选型指导

为一般硬件开发公司研发电子产品时物料选型提供指导性规范文件,适用于公司研发部门开发过程中元器件选型使用。

2020-09-21

如何设计一个通信协议.docx

在物联网的通信中,很多地方需要自定义协议。但考虑到平时工作中接触到的自定义协议,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和缺陷。所以想借鉴之前看过的书上的知识以及一些国际标准的协议,来简单谈谈如何设计一个自定义通信协议

2020-09-21

锂电池保护板设计指导.docx

BMS其实就是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的缩写,中文名字叫电池管理系统,顾名思义,是专门用来进行锂电池运行管理的模块,对象是锂电池。

2020-09-21

开关电源中的电感参数设计.pdf

开关电源中的储能元件参数设计对于整体设计来说比较重要,掌握相关参数指标的设计方法对于能力和经验提升很重要。

2020-09-21

开关电源设计中电感选型和布局布线指导.pdf

开关电源( SMPS , Switched-Mode Power Supply )是一种非常高效的电源变换器,其理论值更是接近 100% ,种类繁多。按拓扑结构分,有 Boost 、 Buck 、 Boost-Buck 、Charge-pump 等;按开关控制方式分,有 PWM 、 PFM ;按开关管类别分,有 BJT 、FET 、IGBT 等。本次讨论以数据卡电源管理常用的 PWM 控制 Buck 、Boost 型为主。

2020-09-21

国产MCU厂家总结.docx

在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时代,各类终端需求的持续发酵下,市场重燃了对MCU这个已面世数十年产品的热情。在近期一份的调查报告中显示,2018年全球MCU营收达186亿美元规模,达到近306亿片,其中前八大厂商占据了近9成市场份额。

2020-09-21

笔记本常用接口知识.docx

目前笔记本上的接口繁杂、新老标准共存,为选购笔记本带来了不小的难题,今天我们就来就来介绍几种比较常见的接口。

2020-09-21

PCB布线经验指导.pdf

直角走线的对信号的影响就是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拐角可以等效为传输线上的容性负载,减缓上升时间;二是阻抗不连续会造成信号的反射;三是直角尖端产生的 EMI。

2020-09-21

PCB布线经验手册.docx

从事PCB布局布线设计的工程师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设计经验,以此来加快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和技术水平,这样才能更快的提升自己。

2020-09-21

音频编码知识点.docx

通信设备硬件设计时涉及到语音业务时需要对音频编解码知识点有所掌握,了解相关知识点有助于加快设计周期。

2020-09-17

SDI接口及信号介绍.pdf

图像视频处理设备的常见接口SDI的标准和信号定义需要相关设计人员了解,了解这些对于设计来说很有必要。

2020-09-17

手机屏幕技术浅述(TFT、SLCD、AMOLED、NOVA、IPS、ASV).docx

手持式通信设备的硬件设计需要考虑显示屏的选型分类和功能性能指标的含义,了解这些对于显示屏的设计意义重大。

2020-09-17

嵌入式工程师必备:MIPI CSI-2 接口协议.docx

MIPI接口用于图像处理设备中,对于常规摄像头接口和显示屏接口来说需要经常接触到,掌握MIPI接口的标准和设计规则是很有必要的。

2020-09-17

二极管的开关作用和反向恢复时间.pdf

嵌入式设备硬件设计中经常要对二极管进行选型,掌握二极管的常规分类和常用的性能指标对于设计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2020-09-17

锂粒子电池电压与容量关系.docx

嵌入式电子设备对电池进行选型设计时,必须考虑电池电量的显示功能,软件进行设计时必须考虑相应电量对应的电压的关系。

2020-09-17

LDO和DC-DC器件的区别.doc

简要介绍LDO和DCDC的功能和性能指标区别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优缺点比较,便于初学者快速掌握相关元器件的选型。

2020-09-17

ise设计流程 xilinx

xilinx 软件 描述如何使用ISE设计数字电路方面的知识

2011-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