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da编程语言202x版

Ada编程语言202x版

2022-02-01

lisp入门教程

不错的lisp函数式程序设计语言的入门教程。

2012-06-11

Learn You a Haskell for Great Good

一个很不错的学习Haskell函数式编程语言的书藉,很浅显易懂,有大量例子演示。

2012-06-11

Camel in Action

Apache Camel是一个开源集成框架,目标是使得系统集成变得更容易。 经典!

2012-06-09

Hadoop:The.Definitive.Guide(3rd,2012.5)

最新权威Hadoop教程,O'Reilly出版。全面细致地介绍了Hadoop的所有内容。

2012-06-09

经典Hibernate PPT

一套不错的hibernate教程 内容简介 --------------------------------- 第一章 ORM 概述 目标: 理解ORM 熟悉Hibernate 的作用 软件分层的优点 Hibernate是一个优秀的持久化框架 什么是持久化? Hiberante应用程序的结构 JDBC与Hibernate的比较 第二章 Hibernate API 目标: Hibernate API简介 在java应用hibernate步骤 Hibernate 配置文件 持久化类 创建对象-关系映射文件 ID Sessin 接口 Hibernate对象的生命周期 ..............

2012-04-08

jfreechart 1.0.13 demo src

最新JFreeChart 1.0.13的jfreechart-1.0.13-demo.jar的源代码。

2010-04-17

O'Reilly - Real World Haskell

目前市面上能找得到的,最完整、最新的关于函数式程序设计语言Haskell的书。绝对经典! Haskell是目前最先进的纯函数式语言。

2008-12-28

Lisp参考

一个Lisp语言的参考

2007-05-28

Eclipse入门

学习Eclipse的入门参考

2007-05-28

记事本的开发全部资料

这是一个用Java开发的记事本的源代码和全套文档。对Java学习者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2007-05-09

Eiffel 语法

Eiffel是一个面向对象的强大语言,由于国内这方面的书比较少,这里提供一个关于它的语法文档,供大家学习用

2007-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