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HTML表单JS验证代码生成软件

功能强大的HTML表单JS验证代码生成工具,可以给开发人员节约很多编码时间。软件界面简洁易懂,美工也可以使用喔~

2015-05-23

强大的图片批量压缩工具.zip

Caesium 是一款超好用的压缩图片大小的软件,Caesium 可以在保证图片原有品质的同时,将图片大小减少90%。具有批量压缩功能,在操作的同时还可以即时预览压缩前后的图片。

2015-05-23

Android游戏源码人机对战国际象棋游戏项目

本源码是一套基于安卓的UI很简单的人机对战国际象棋项目源码,代码不复杂,界面比较朴素,值得游戏开发入门学习。可以反转棋盘,多步后撤、多步前进、保存游戏进度等,有很丰富的注释。 涉及模块&技术: 文件读写 国际象棋算法 绘图

2014-12-26

Java网页快照及flash播放20130117

Java跟进URL生成网页快照图片,包含了3个jar及2个java文件. 缺点是不能生成flash的快照,比如不能抓优酷视频的截图. 不过Java网页快照基本上还是够用了.

2013-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