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igin.Plugin插件.rar

非常好用的origin插件大全压缩包,还包括Digitize,可用来将图像数字化,提取里面所有点的坐标信息,还包含说明。

2019-10-11

Digitize7.rar

非常好用的一个origin插件Digitize,用来将图像数字化,提取里面所有点的坐标信息,还包含说明。

2019-10-11

徐少川《控制系统仿真与MATLAB》

控制系统仿真与MATLAB,通俗易懂的介绍了用MATLAB进行控制系统的仿真,并给出了实例,介绍了利用S-function进行编程的方法,比较经典!

2010-11-02

非能动安全先进核电厂AP1000 PART2

把PART1和PART2都下载了以后用RAR解压缩即可!!!!内容简介:   本书阐述了非能动安全先进核电厂AP1000的主要系统及设备。首先对核电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单的叙述,然后对AP1000核电厂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AP1000核电厂的本体结构、反应堆冷却剂系统的热工水力设计和计算方法、主要部件和辅助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其基本结构、非能动冷却系统的主要特点、蒸汽动力转换系统的能量转换过程和仪控电气系统的主要特点,最后介绍了AP1000安全分析和严重事故缓解的特点。   本书可作为核能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AP1000第三代核电技术的设计、运行、管理及安全分析的科技人员参考使用。

2009-12-24

非能动安全先进核电厂AP1000 PART1

把PART1和PART2一起下载后用RAR解压后即可!!!!!内容简介:   本书阐述了非能动安全先进核电厂AP1000的主要系统及设备。首先对核电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单的叙述,然后对AP1000核电厂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AP1000核电厂的本体结构、反应堆冷却剂系统的热工水力设计和计算方法、主要部件和辅助系统的工作原理及其基本结构、非能动冷却系统的主要特点、蒸汽动力转换系统的能量转换过程和仪控电气系统的主要特点,最后介绍了AP1000安全分析和严重事故缓解的特点。   本书可作为核能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AP1000第三代核电技术的设计、运行、管理及安全分析的科技人员参考使用。

200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